钓大鱼拉上只剩半条 更惊吓的在后面(图)

发表:2021-01-03 16: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为钓到大鱼“拉起来只剩半条”,下一秒“更惊吓的在后面”!
以为钓到大鱼“拉起来只剩半条”,下一秒“更惊吓的在后面”!(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钓鱼是一种让人非常享受的休闲活动,有很多人都喜欢钓鱼。国外有一位老先生和朋友出海钓鱼,当他以为钓到大鱼,结果钓起来的东西让在场所有人都吓到尖叫!

老先生坐在船边惬意地钓鱼,突然间钓杆被一股巨大力量往下拉扯,从钓竿弯曲的程度来看,钓上的将会是一条巨大的鱼!

这让老先生很惊喜,他满心期待着将大鱼拉出水面,不过钓竿被鱼拉扯的力量实在是太大了,老先生试着拉了好多次都拉不起来。

没想到拉到后来,钓杆往下拉扯的巨大力量突然间消失了,一看钓起来的东西竟然只剩下半条鱼的身体,大家都傻眼了。

但是下一秒令人惊骇恐怖的事发生了。当老先生将半截鱼拉出水面后,突然有一只大鲨鱼竟随着拉起来的半条鱼扑了上来。

这时在场的人看到鲨鱼都惊声尖叫。最后,鲨鱼咬住那半条鱼,落入海里消失不见。

这一幕真的太神奇了,没想到这只鱼竟然被鲨鱼半途拦截,老先生也是一脸错愕!

这真的是电影才会有的情节,没想到真的在现实中出现了。

一起来看看Youtube视频【Shark Steals Fish off Fisherman's Line】。

幽默笑话

上好野菜

路过一人家,看到门口晒的都是上好野菜,我看没人,准备拿方便袋装点!

主人突然在墙角说到:“干什么?”

我急中生智:这菜卖吗,多少钱一斤?

主人:“随便拿不要钱!”

我:“这咋行?”乡下人真纯朴。

主人:“这都是喂猪的东西,咋好意思要你钱!”

找什么样的男人

昨晚吃饭时,丈母娘看见正在啃猪蹄的小姨子说:“你都28岁了,你到底要想找什么样的男人!”

小姨子想了想说:“最好是华裔187的身高,模特身材,8块腹肌,家里开银行的。”

丈母娘差点被一口酒给呛到……

然后小姨子接着说:“最好有私人游艇,会5种语言最好会法语意大利语,陪我去瑞士滑雪,看到美女都不喜欢只喜欢我。”

最后丈母娘喝光了杯中的酒,只跟她说了一句:“把你下载的韩剧都删了吧!”

丈母娘还真是了解她啊!

猪窝

我有一个朋友很乱,有一天他下班回家,看到家里被收拾的井井有条,地板被拖得光亮,一切都摆放得整整齐齐……。

桌子上放了一张纸,上面写着:“你是猪吗?一个好好的家比猪窝还乱,我一个小偷都看不下去了,你知不知道我被累成什么样啊?抽屉里的五千块钱我拿走了,就当是家政费了……”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