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种绝佳的好命嘴巴 你的是哪一种呢?(组图)

发表:2020-12-29 1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种绝佳的好命嘴巴,你的是哪一种呢?
4种绝佳的好命嘴巴,你的是哪一种呢?(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嘴巴作为人体的一个重要器官,对人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俗话说:病从口入,祸从口出,我们要通过嘴巴来讲话,要利用嘴巴来吃东西,嘴是人体不可或缺的器官。

相学中,嘴巴也是非常重要的部位,嘴巴作为十二宫中的出纳宫,代表了一个人的饮食和语言的出纳之处,与福祸紧紧相关的口相,有哪几种嘴巴的人福气最多命最好呢?

一起来看看以下这四种好命的口相

一、龙口

龙口,是男子的最佳嘴型。所谓龙口,是指嘴唇上下丰厚、整齐划一,口角上扬,唇色不暗沉。

有这种口相的男子人生一般说来十分风顺,一生多半能建功立业,就算面相再不好也能衣食无忧。

二、四字口

四字口,又叫方口,嘴巴的形状呈方形,笑时唇不露齿。嘴巴特征是上下四方,有棱角,嘴唇方正对齐,好似一个“四”字。

四字口的人,不论男女,均主高寿,福禄齐全,是稳稳当当、人生顺遂的好口相。

有这种四字口面相的人无论男女,很容易在自身从事的领域中获得不小的成绩,并且能够凭借自己的聪明与才智和辛勤努力,在短的时间以骄人的业绩得到他人的认可。

拥有这种嘴型的人一般都是富贵长寿,人生顺遂的好口相。一生稳稳当当、平平稳稳,普遍能活得比较长寿,因此他们可称的是人生大赢家,在人世间享尽了生活的福。

拥有四字口这种嘴型的人一般都是富贵长寿,人生顺遂的好口相。
拥有四字口这种嘴型的人一般都是富贵长寿,人生顺遂的好口相。(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三、弯弓口

弯弓口,是指嘴巴弯曲的像弓一样,嘴唇是弯曲的,唇形向上,嘴唇整体丰厚、红润。

有这种唇形的女人一般说来会比较好看一些,也比较好命。有弯弓口型这种嘴巴的人,不论男女都是非常好命的,都能享受富贵。

这种唇形的人目光远大,前程看好,对自己有高要求高标准,一生能掌控的财富也很多,是非常典型的好命类型。

四、樱桃口

人们常说樱桃小嘴,樱桃口,就是用来形容女人的,对于男性而言并不算好的口相,但对于女性来说,樱桃小嘴就属于天生绝佳的口相。

樱桃口的特征是口圆而小,唇厚而方正,口角朝上,唇色鲜艳红如血。牙齿也不可太差,最好是榴子齿。有这种口相的女子,性格温良、聪慧,能嫁贵夫,婚姻幸福。

对于女人来说,樱桃口嘴型小,唇厚而方正,口角朝上,好似天生搽口红一样,非常吸引人。这种唇形的女人,有旺夫相,婚姻幸福,性格温柔贤惠,能牢牢吸引住自己的男人。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