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武汉天马公司数千人发热流涕 官方急辟谣(图)

发表:2020-12-28 2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有网友爆料,武汉天马公司员工全员做完核酸检测后,有数千人出现发热、咳嗽症状(图片来源:微博)
日前,有网友爆料,武汉天马公司员工全员做完核酸检测后,有数千人出现发热、咳嗽症状(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0年12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文俪综合报导)武汉肺炎疫情目前在中国遍地开花。日前,有网友爆料,武汉天马公司员工全员做完核酸检测后,有数千人出现发热、咳嗽症状。但涉事公司及官媒立即发声明辟谣。但网友们纷纷表示:“辟谣就是官宣证实”。

近日,有网友爆料指,武汉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于12月23日当天做完大规模核酸检测后,就陆续有员工出现流鼻涕、咳嗽、发热症状。在仅仅过去2天的时间,就有数千人出现这种症状。

12月25日,武汉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发声明称,武汉天马G4.5产业基地于12月23日至24日组织了全员核酸检测,所有检测结果均有阴性,并未出现网络平台所爆料的相关情况。随后,当地媒体《楚天都市报》也引述天马公司的声明“辟谣”。同时还要求民众不信谣、不传谣。

但中国网友及海外网友均对此辟谣持怀疑态度。

中国网友留言表示:“既然是谣言,那官方辟谣的公告为啥不声明要对造谣生事的追加法律责任?”、“官方的辟谣,你懂的”、“反正最近的辟谣,第二天都会变成真的”、“现在看见不造谣不传谣就想笑,想想李文亮”。

海外网友表示:“实践证明谣言就是预言,看样子假不了”、“中共辟谣的事现在看来,感觉就是最准预言”、“辟谣就是证明了,谁不清楚中国大陆辟谣到底代表着什么意义?特别是极左翼极权主义国家政府”、“一辟谣就是实锤”、“本来不相信,哪有数千人发热的事情,可是辟谣就代表是真的了”、“辟谣就是官宣证实”、“在中国,谣言就是遥遥领先的预言”。

公开资料显示:武汉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11月17日注册成立,位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园。注册资本77.8亿元人民币,总投资166亿元人民币,总占地面积约122万平方米。主要产品包括液晶显示器及相关材料设备,业务包含产品的设计、制造、销售等相关服务,同时还从事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该公司除了在武汉拥有多处大型厂房外,上海、成都、深圳都设有分公司。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