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州检察长拟禁鲍威尔执业 川普回应(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2-28 06: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鲍威尔律师(右)和弗林将军
鲍威尔律师(右)和弗林将军(图片来源:Alex Wroblewsk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密歇根州检察长、民主党人内塞尔(Dana Nessel)表示,她正在对鲍威尔(Sidney Powell)和其他亲川普的律师实施制裁,因为鲍威尔在2020年总统大选中“毫无根据”地指控了选举欺诈。川普总统则表示,内塞尔才应该被制裁。

据国家档案报导,内塞尔在当选州检察长前曾担任同性恋者维权律师,她说,对鲍威尔等就密歇根州大选舞弊起诉到州法院的人的制裁远远不够,并声称亲川普的律师应该被永久禁止在该州执业,并为所有选举相关的诉讼案支付相关费用。

川普总统27日发推表示, “这些律师是真正的爱国者,他们为真相而战,而且显然正在迫近(真相)。(密歇根州)总检察长应该受到制裁。继续战斗!”

除鲍威尔外,另一位宪法律师德波诺(Matthew DePerno)也是内塞尔的目标之一。德波诺代表安特里姆县的选民提吿,该县在11月3日晚发生了Dominion投票系统将川普总统的6000多张选票转移给拜登,从而翻转了全县选举结果。

大多数人认为内塞尔此举是出于政治动机,因为长期以来内塞尔一直是川普总统的反对者。

除了内塞尔外,韦恩县重罪犯戴维斯(Robert Davis)也要求禁止这些律师执业。戴维斯曾因从学童中窃取20万美元而在联邦监狱服刑18个月,被当地人称为“连环罪犯”。

不怕啃硬骨头的超级律师

65岁的鲍威尔(Sidney Powell)曾担任第5巡回法院500多件上诉案的首席检察官,被同行们评为“超级律师”,最近她披露,川普总统在白宫会议时提出要她担任调查大选欺诈的特别检察官。

鲍威尔与朱利安尼、伍德被称为川普法律大战三剑客,有着不凡的执业经历。

鲍威尔最著名的案子莫过于为弗林将军辩护。前陆军中将、前国防情报局长弗林将军,后担任总统国安助理。弗林将军是川普团队中第一个遭到深层沼泽政治迫害的人。

弗林作为过渡时期的国安顾问致电俄国大使,他说,我们要制裁你们,但你们不要报复。这句话被联邦调查局FBI监听到后,设下圈套,谎称派两个探员谈话。联调局越过了白宫律师处直接去找弗林。探员问起弗林是否跟俄罗斯的大使打过电话,弗林回答不太记得。这句话就成了FBI的把柄,指控弗林对联调局说谎,犯下重罪,而且涉及勾结外国势力,触犯了洛根(LOGAN)法案,让弗林将军陷入“做伪证”的境地。加上媒体推波助澜,弗林就这样被扣上“通俄门”丑闻的帽子,被迫辞职。

弗林为打官司卖掉了房子,生活也很窘迫。当时川普也爱莫能助。这时,鲍威尔主动请命向弗林喊话,说FBI的所为是构陷,首先已构成犯罪,而弗林的罪不是罪。于是,弗林改聘鲍威尔为首席律师。

鲍威尔立即提出请求驳回全案,并呈上新的文件,指称在追查及起诉弗林的过程中有“粗暴的政府不当行为”。她要求司法部长巴尔任命一个新的调查员。此案被重新调查完后,司法部决定撤案。

鲍威尔的不凡经历

鲍威尔擅长和政府部门打交道,也有对付“华盛顿沼泽”的经验。她有四十年的从业经历,早期做过德州西区和南区的联邦助理检察官,后来在弗吉尼亚东区做助理检察官,之后她成为上诉主任检察官,曾任上诉律师协会会长,在接收的500个上诉官司中,胜诉率高达70%。目前她拥有自己的律师行。

11月3日大选以来,多位川普律师受到各种威胁甚至死亡恐吓,有些律师已迫于压力辞职。鲍威尔始终站在第一线没有退却,她频繁接受媒体采访,表示已获得海量Dominion投票系统涉入大选欺诈证据,已将密歇根州、乔治亚等四个州的诉讼案推进到联邦最高法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