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官宣断六年婚 高圣远激吻照有内幕?(组图)

发表:2020-12-26 15: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六年情断,大陆女星周迅与好莱坞华裔男星高圣远宣布离婚。
六年情断,大陆女星周迅与好莱坞华裔男星高圣远宣布离婚,关键字立刻冲上微博热搜。(图片来源:Francois Nel/Getty Images)

现年46岁的大陆女星周迅与美籍华裔演员高圣远结婚6年,近几年屡屡传出婚变消息,更有媒体爆料指称两人早已分居,之后有狗仔传出高圣远与其他女子的接吻照,被爆已有新女友。新闻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随后两人都发了微博,陆媒指出他们是正式官宣离婚了。

网传高圣远与女友接吻照 “周迅离婚”冲上微博热搜

早前网上流传着一组高圣远与某位女子的接吻照,该IG帐号上还曝光高圣远手写的情书,写着:“亲爱的,祝你旅途好运。充分利用每一天。我将满怀热情地等你。 ‘世界上也许有数百万朵玫瑰,但我是你唯一的,独一无二的玫瑰。’我爱你。”

消息曝光后,23日周迅和高圣远(Archie Kao)接续在微博发文,都写着,“祝安好”,间接证实:此前屡传的婚变消息为真,两人已为六年的婚姻画上句号,随后“周迅高圣远离婚”关键字立刻冲上微博热搜。

周迅2014年5月8日在微博晒出与高圣远的合照,高调公开恋情;同年7月,两人在中国杭州的一场公益晚会上公开活动交换戒指,甜蜜宣布结婚消息,成为那一年娱乐圈最闪亮的明星夫妻。

两人婚后两年,就因聚少离多以及双方身家悬殊等原因鲜少同框,传出小俩口感情变淡,被频传分居和离婚。双方一度否认,周迅方的工作人员在回应媒体时也曾说离婚消息是谣言。

今年5月,有网友发现,高圣远常用的IG帐号删除了有关周迅的全部内容,包括与周迅的结婚照以及杂志的合影。12月15日,高圣远贴出庆生派对的视频,也没见到周迅的身影。两人的婚姻状况再次引发热议,但双方都保持缄默。

23日周迅和高圣远(Archie Kao)接续在微博发文,都写着“祝安好”,间接证实:此前屡传的婚变消息为真。
23日周迅和高圣远(Archie Kao)接续在微博发文,都写着“祝安好”,间接证实:此前屡传的婚变消息为真。(图片来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for IWC Schaffhausen)

周迅与高圣远最后一次互动是2018年10月,此后两人再无交集,多次被媒体爆料已离婚,只因碍于当初两人并未签订婚前协议,由于两人收入相差悬殊,周迅对于男方提出的财产分配要求无法接受,故导致迟迟未能办理手续。

对此,高圣远澄清表示,自己与周迅结婚时财产一直各自独立,因此离婚后也没有财产纠纷的问题。他透露自己正在筹备幕后制作,虽有新欢,但目前仍然单身,可能指他尚未再婚。

离婚消息引发热议,让周迅过往接受真人秀《奇遇人生》访问片段也登上热搜,她在受访时说道:从小看着父母恩爱的耳濡目染下,所以自己对婚姻很向往,也觉得会是美好的一件事,但她也深知,爱情和人生一样无法控制,而自己也不可能复制父母婚姻的幸福状态。

周迅坦言,自己非常缺乏安全感,“所以只有在爱情过程中珍惜和面对,无论是什么样的过程和结果。”她强调:“我们的人生有我们自己的体验,我想诚实地去做我的选择。”一席话似乎在暗示自己的婚姻状态,也呼应到现在的心情。

据《联合新闻网》报导,疑似是高圣远女友的IG也被网友挖出,该女至今只发过2则贴文,但内容都和高圣远有关,还标注男方帐号,不过,目前照片已全部删除,帐号也改为封锁的私人帐号。即便如此,也抵挡不住大陆网友的起底,疯传该女是新加坡人,微博拥有578万粉丝的娱乐博主更爆料称:“两人即将结婚,且女方已怀孕”。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