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尼:圣诞后选举挑战“真要炸开”(图)

发表:2020-12-26 08: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法律团队的大律师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说,他准备计划下一步的行动,以推翻拜登的选举结果。他表示,圣诞节后,大选挑战会取得胜利。
川普总统团队正在多线推进打击选举欺诈的行动,2020美国总统大选依旧未有定论,反而扑朔迷离。图为前纽约市市长、大律师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在新闻发布会上。(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法律团队的大律师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说,他准备计划下一步的行动,以推翻拜登的选举结果。他表示,圣诞节后,大选挑战会取得突破,指向胜利。

这位前纽约市市长于周三(12月23日)晚上前往佛罗里达州棕榈滩,与川普总统会和,他将在总统的私人俱乐部玛拉古(Mar-a-Lago)度过圣诞节假期。

据《棕榈滩邮报》报导,朱利安尼(Giuliani)在离开机场时说,刚才在城里他正就大选面临的法律挑战进行谈判。

当被问及他的下一步行动时,朱利安尼说:“我不能告诉你。”

朱利安尼在周三下午发布到他油管(YouTube)页面的视频中,声称在几个战场州的立法机关,包括亚利桑那州和乔治亚州,将在圣诞节后的时间段,“根据新发现的证据”审查其验证选举结果的决定。朱利安尼预测选举挑战会取得胜利。

他保证说:“从圣诞节后开始,这(选举挑战)确实会炸开。”

朱利安尼在上周末表示,川普竞选团队将把战略重点重新放在几个战场州的投票机上。有证据表明,那些州的投票机被用来翻转川普总统的选票给拜登

周三在空军一号上接受电话采访时,朱利安尼对电台主持人约翰.卡西姆蒂迪斯(John Catsimatidis)以及77 WABC的凯文.麦卡洛(Kevin McCullough)说,他“很喜欢”去发掘多米尼(Dominion)投票系统的选票欺诈操作。

在朱利安尼行动的同时,川普总统与保守派议员们举行了会晤。议员们计划进行一项长程的反击,在1月6日众议院和参议院举行联席会议以确认选举人团的投票结果时提出挑战。

同样在周三,美国最高法院通过将回应日期设定为1月22日(总统就职日的2天后),来回避川普总统竞选团队就宾夕法尼亚州的竞选结果提出的法律诉讼。

该起案件的律师约翰.伊士曼(John Eastman)告诉媒体,他希望法院能够加快案件审理进程,将答复日期提前。

川普总统在周三晚上发布了一条推文,要求立即任命一名特别顾问来调查选举欺诈的指控。

他说:“这是我们国家历史上最腐败的选举,必须对其进行认真审查!”

朱利安尼在接受77WABC的采访中表示,他支持调查大选的特别顾问的想法,但他说他无法说出他对总统的建议。

川普总统在圣诞节前夕的公开日程安排中对他的计划做出了不寻常的描述:“随着假期的临近,川普总统将继续为美国人民做出不懈的努力。”

“他的日程安排包括许多(现场)会议和电话会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