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王尚一被秘密拘捕的声明(组图)

发表:2020-12-21 17: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关于王尚一被秘密拘捕的声明
我们请求美国政府和全球的正义力量伸出援手,营救王尚一。(图片来源:Ruby Tang/看中国)

2020年11月24日晚8时,王尚一在深圳被中共秘密拘捕。这个时间点,是在习近平正式向拜登祝贺当选美国“总统”的前夕,因此具有重要的象征意义。我们就此呼吁中共当局尽快放人,并请求美国政府和全球的正义力量救助王尚一。

王尚一(实名尚玉华),跟随“正义必胜,邪恶灭亡”的神道,是预言者、经济学家、川普(特朗普)支持者(华人世界中的No.1)、年轻人的培育者、自由香港支持者。王尚一强调世界处于大逆转的时期,做出各种与几乎所有人的认知相反的准确预言,并且大量经济著述,系统分析宏观全局,重大议题包括,中国经济全面崩溃的过程,英国(与欧盟)脱欧,川普风暴,美国内战,以及中共灭亡。在具体事件上的准确预言,不可计数。

关于王尚一被秘密拘捕的声明
王尚一(图片来源:中国经济文化研究所提供)

王尚一跟随“正义必胜”,持续预测川普将不断取得胜利。在世界上,几乎所有人认为川普就是笑话,在美国大选肯定输给希拉里,即使当政也将很快被赶下台。王尚一从2015年底开始预测川普当选美国总统,著作《川普风暴》(2016年)明确川普的历史意义。内容要点包括:预测川普当选是美国历史转折点,反复预测川普必然当选,川普代表新势力的崛起,在美国全面崩溃之时,开始拯救美国。川普胜选后,预测川普风暴将席卷全球,川普将是里根2.0,对旧势力摧枯拉朽,并且通过美国内战为代表的世界大决战,正式打垮旧势力,开启世界的新潮流。

她不断地正确预测和分析川普的主要经济政策,尤其是川普对中国的政策,以及对中国的影响。反复强调,即将发生的美国内战,将是川普带领美国人民,清除全面腐败的美国大政府,进一步恢复美国发展和强大。而且,美国内战的同时,将随时准备实施全面打击,加速中共灭亡。2020年美国大选后的美国局势,以及美国快速进入内战状态,早已在王尚一的预测之中,而且川普将带领美国人民以绝对的优势取得胜利。相关内容,在《川普风暴》中预测和分析,在《中共灭亡在即》(“川普风暴”篇)中进行总结。

王尚一根据“邪恶灭亡”,不断警告中国经济的全面崩溃,以及中共灭亡。任何一个国家,如果统治阶级走邪恶之路,残酷压榨农业和农民,不断掠夺实业经济,以各种假冒伪劣和偷骗抢手段进行国际竞争,鼓吹金融和房地产泡沫,最后都必然发生经济大崩溃,社会乱局和政权灭亡。这是基本经济规律,超越政党、超越民众、以及超越国界。王尚一反复强调这个基础规律,而中共和中国民众则共同努力,大突破奔向自我灭亡。

王尚一从善意出发,跟随神道,做出准确预言。王尚一并不与中共为敌,而是从真正的善意出发,以真实分析和准确预测,明确告诉中共,中共的邪恶道路,在与经济规律为敌,与中国民众为敌,与自己为敌,在自取灭亡。而且,中共不认识川普代表的新势力,与“川普风暴”对抗,更是自寻死路,引发川普政府对中共的肢解和绞杀。而且,中共越挣扎,包括控制香港,试图与规律对抗,造成的毁灭性影响越大。

王尚一反复说明,中共权贵和官员的海外资产和家人将被追剿。川普表面强硬,实际比较仁慈。而民主党是美国的中共,凶狠阴毒。如果中共按照王尚一的思路,形成基本的正确认知,就会积极跟川普政府合作,避免很多灾祸。实际上,中共勾结民主党,不断地试图打击川普政府和美国经济,甚至放毒到世界,并参与美国的大选政变。而川普政府对中共官员的个人制裁,只是开始。整个世界,已经将血债和经济债,记在中共头上。很快,各种势力将在世界范围,全面追剿中共的海外财产和家属,中共海外逃亡的“新长征”将彻底失败。这是世界级的事实,无人能够改变。

如果将王尚一过去的所有预言汇集起来,不论宏观大局和具体事件,就会看到,王尚一各种惊世骇俗的预言,在全面准确地兑现。这是因为,王尚一是神的好仆人,说出神要王尚一说的话。中共不仅没有尊敬和请教王尚一,而是秘密拘捕王尚一,而神已经很快出手,实施更严厉惩罚,意味着中共灭亡的过程将更加惨烈。

在此,我们郑重声明,中共还有最后的机会,释放王尚一。否则,与王尚一被捕有关的中共官员,不论直接或者间接相关的官员和家属,将面临更残酷的毁灭。

另外,我们请求美国政府和全球的正义力量伸出援手,营救王尚一。

中国经济文化研究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