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裔占星师:川普最终赢得大选(组图)

发表:2020-12-19 0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1名印度裔占星师就表示,川普最终仍会连任。
近日1名印度裔占星师就表示,川普最终仍会连任。(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众所瞩目的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中,民主党候选人拜登(Joe Biden)已被各州选举人团宣布当选,俄罗斯总统普丁也正式祝贺拜登,对于宣称奋战“计算出每一张合法票,剔除所有非法选票”的共和党候选人、现任总统川普而言,目前局势居于非常不利的处境。

川普阵营不管在行政、立法及司法的机构的选举舞弊调查都受到很大的阻力,甚至连川普寄予厚望的应该在12月18日发布的美国国家情报总监报告也被推迟了,简直是继最高法院背叛的翻版,川普目前几乎是走到绝境了。

不过许多预言家、星象家却有不同的看法,纷纷指出川普会是最后大选赢家。近日1名印度裔占星师就表示,川普最终仍会连任。他日前连发数则推文,分析川普如何在未来1个月在逆境中获胜。

这名占星师在推特上使用“Vijay Jyotish”的帐号,其标示的居住地为美国加州。他系借由“吠陀占星术”(Vedic Astrology)来预测川普将会连任。

占星师借由“吠陀占星术”(Vedic Astrology)预测川普将会连任。
占星师借由“吠陀占星术”(Vedic Astrology)预测川普将会连任。(图片来源:ANDREW CABALLERO-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

“吠陀占星术”又称“印度占星术”(Jyotish Astrology),是发源于古印度的占星术系统,与西洋占星术有所不同。

“Vijay Jyotish”于12月11日连发十几则推文,分析川普如何在未来1个月逆转胜。以下是其推文的翻译:

12月10日至1月3日──金星进入天蝎座,并将停留在那里直到1月3日。这预示《孙子兵法》的最后一个阶段。在这个阶段,支持川普总统的政治妙举将(秘密地)上演。

12月11日至12月14日──太阳和计都(Ketu,印度占星术中的星体)将于12月11日在天蝎座25°发生精确的相合,然后12月14日将出现日全食。我们相信,即使最高法院也可能无法给与川普所需要的及时救济,这将引发信心危机。

尽管德州提起有力的诉讼,川普也与其他许多州一起加入这项诉讼,但我不预期最高法院会提供任何紧急的禁令救济,他们会同意审理,但会慢慢来。

这是为了确保他们判决时,能有宪法上无可置疑的坚定支持。因此,选举人将在12月14日举行会议并投票。主流媒体将会声称前副总统拜登胜选。

12月14日──我们将看到日全食以及水星和计都在天蝎座25°发生精确的相合。我预期川普总统这一天会受到明显的言论审查。

选举人会议/投票与其声称的最后结果可能被用来作为审查言论的理由。总统的推特帐户有可能会受到一些限制,甚至暂时被禁用。也许YouTube、脸书也将审查某些内容。

我不知道具体会怎么样,但是对某种形式的讯息传播的审查是肯定有的。这将触发《通信规范法》230条的废除。

12月14日至12月17日──太阳和水星正过渡到射手座。对于川普来说,这似乎是一个艰难的时期。你会在主流媒体中看到更多对讯息传播的压制和假讯息,所有这些都是为了让人们以为川普总统已经没戏了。

12月18日至20日──太阳和水星将在射手座紧密相合。你最终应该会看到最高法院以法官和律师为重点采取重大行动。

12月21日──土星和木星在摩羯座大约6°处大相合。最高法院将宣布第一个有利于川普的重大救济。这不是最后的决定,而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

12月22日至26日──火星从双鱼座过渡到白羊座。这是一个谨慎的时刻。你会看到不太和平的反应随之而来、联邦/军方对事件转变的回应。我敦促每个人都待在家里享受假期。

现在不是举行公共游行或庆祝活动的时刻。这样的事件将会带来不太和平的结果。

12月27日──火星完成了其艰难的过渡。你将看到比赛即将结束的第一个明确信号,川普的胜利似乎更加确定。

12月30日──满月出现在双子座。最高法院可能会取得重大胜利。川普总统的支持者将会很高兴。

12月31日──金星和计都将在天蝎座24°合相。这不是外出庆祝新年和聚会的日子。和平与和谐将受到影响。女性应该特别小心,并避免公开活动。最好在这一年结束时在家里与家人一起庆祝。

1月1日至5日──最高法院宣示最终判决。

1月6日至1月13日──川普被宣布成为下一任美国总统。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