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共团体发起人李偲嫣猝死 终年56岁(图)

发表:2020-12-16 19: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多家港媒报导,香港亲共团体“正义联盟”发起人李偲嫣于博爱医院离世,终年56岁。(图片来源:VOA)
据多家港媒报导,香港亲共团体“正义联盟”发起人李偲嫣于博爱医院离世,终年56岁。(图片来源:VOA)

【看中国2020年12月16日讯】据多家港媒报导,香港亲共团体“正义联盟”发起人李偲嫣今日(16日)突然离世,终年56岁。有消息指,她在死后进行武汉肺炎病毒检测,初步显示呈阳性。

据《立场新闻》报导,李偲嫣近日不常公开露面,最后一次在个人脸书发文,是4天前,她批评前青年新政召集人梁颂恒流亡美国,嘲笑说“未来就要看这些罪犯的人生会有多精彩!”还加上标签,“下一个是谁”。同日她还分享黎智英被拘押的相片,加上标签“#应有此报”、“#毒害香港”、“#支持国安法”。

2013年7月,林慧思老师因为不满共产党外围组织滋扰位于旺角的法轮功真相点,而出言谴责,其后林慧思老师遭到李偲嫣以18区家教联会和家教联会的身份声讨和狙击。李的做法引起多区代表不满,有代表投诉指联会被人骑劫、被政治化,要求教育局方插手解决。

李偲嫣在2013年10月成立了“正义联盟”,所谓正义联盟,实情是发动反对争取民主的占中运动。

2014年7月7日,李偲嫣又成立了“撑警大联盟”,并同年8月3日举行撑警大游行。

2016年3月,她被指控亏空正义联盟22万款项,被罢免主席一职。同年,她以正义联盟的名义参加立法会选举,仅得2,900多票大败。

2018年10月,廉政公署落案起诉李偲嫣选举舞弊。去年2月,案件获律政司不提证供起诉,李获准以2,000港元签保守行为18个月。

另外,李偲嫣于过去25年中,被民事索偿至少20次。有网媒曾翻查法庭诉讼纪录,发现原名为李艳青的李偲嫣,早在1992年就被新世界发展指其发出一张空头支票。另外,在1993年,李偲嫣曾被无线电视追讨广告欠款。总计,李偲嫣曾因为开出4次空头支票而被民事追讨,还有5次欠租和被收楼的纪录。

对于李偲嫣的去世,网上一片叫好声,有网友称其一生爱国爱党,最后被武汉病毒害死。有人则认为她是多行不义必自毙。还有网友笑称,李偲嫣被毛泽东召见,死后可以盖区旗。

在周庭被判刑前一日,李偲嫣曾在脸书讽刺“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自来”,并指路是周庭自己选的,结果(坐牢)当然要接受。网友指现在李偲嫣死了,中了自己的回力标,因果报应,“病毒有眼”,“炎症执法”!

责任编辑:李松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