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发言人:川普总统还在挑战选举舞弊(图)

发表:2020-12-16 07: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白宫新闻发言人凯利・麦肯纳尼(Kayleigh McEnany)。(图片来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白宫新闻发言人凯利·麦肯纳尼(Kayleigh McEnany)。(图片来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白宫新闻发言人凯利.麦肯纳尼(Kayleigh McEnany)周二(12月15日)表示,12月14日的选举人团投票只是明年1月20日总统就职前的一步宪法程序,川普总统不会屈服的,他还在参与诉讼案,向选举舞弊提出法律挑战

麦肯纳尼在周二的白宫记者会上表示,周一的选举团投票是“在(明年)1月20日之前的一步宪法程序”。她还提到,川普总统“仍在为这场选举(舞弊)进行诉讼”。

从12月14日到明年1月20日之间的几个重要日期分别是:

12月14日:各州选举人团投票选出总统;

12月16日:美国国会就今年大选舞弊和违规行为举行听证会;

12月18日:国家情报总监发布大选安全报告,确认大选有没有受到外国势力干预;

2021年1月6日:国会举行联席会议,对各州选举人团投票进行清点,确认大选结果;

2021年1月20日:总统就职日。

目前美国所有50个州由州政府推出的选举人图都已投票,这个投票结果是民主党人乔.拜登(Joe Biden)和贺锦丽(Kamala Harris)以306票压倒川普总统和彭斯副总统的232票。拜登在周一晚些时候再次宣布他胜选,不过他在YouTube上的“胜选”演讲直播只有不到7千人观看,受到不少揶揄。

与此同时,亚利桑那州、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宾夕法尼亚州、乔治亚州、内华达州和新墨西哥州这7个州的州议会共和党议员推举出的选举人团则为川普总统和彭斯副总统投了票。

根据这7个州的第二套投票结果,川普总统和彭斯副总统获得316张选举人票而获胜。

这两套投票方案都将送交国会,到明年1月6日国会召开联席会议进行唱票时,估计会有一场辩论。

共和党联邦众议员莫.布鲁克斯(Mo Brooks)已经表示,他将在1月6日的国会联席会议上,在宣读选票后,尝试对选举委员会就几个关键州的投票提出异议。布鲁克斯议员在接受布莱巴特新闻网采访时说:“川普赢得了选举人团——我或者可以成为‘投降核心小组’的一员,或者可以为我们的国家而战。”

周一(14日)晚在接受福克斯商业新闻采访时,这位来自阿拉巴马州的布鲁克斯议员说:“显然,有些人没有完成他们的历史。举例来说,众议院的民主党人在2017年如此尝试过打击阿拉巴马州给唐纳德.川普的选举人票。乔治亚州众议院民主党人也以同样的方式试图打击(川普总统的选举人票)。”

布鲁克斯议员表示,在1月6日对选举人票提出异议并不罕见,“法律非常明确,众议院和参议院联合起来拥有合法权力,可以接受或拒绝一些州提交的选举人团投票,那些州的选举制度存在缺陷,不值得我们信任”。

据悉,联邦参议院中的共和党人也会有一名参议员提出同样挑战

川普总统周二的一则推文中说,投票机被发现了巨大问题。问题荒谬到没有边。他本来可以在大选中取得压倒性的胜利,现在让投票机把他的选票减少到只是微弱的失利。

川普总统表示,这不是美国了。他还指出执法机构在掩护那些投票机。川普呼吁,不要篡改,那是犯罪。他也警告还有更多罪证涌现。

相关报导:Dominion改票谜底即将揭开 或掀翻全局(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