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到来之前总会有一段黑暗的日子(组图)

作者:吉时羽 发表:2020-12-13 0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黎明到来之前总会有一段黑暗的日子
12月12日,川普总统支持者在华盛顿DC举行集会(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12月13日讯】几个小时前,美国最高法院以7:2投票驳回了德克萨斯州检察长Ken Paxton有关宾夕法尼亚州、威斯康星州、乔治亚州和密歇根州选举结果的诉讼。驳回理由并不是说被告的四个州没有问题,而是认为德克萨斯州没有足够的法律依据去起诉其他州的选举。所有三个川普提名的大法官都投了驳回诉讼的票,只有Thomas和Alito两位大法官对此有异议,他们不认为法院有权彻底拒绝德克萨斯州的请求。

我个人认为德州的诉讼理由十分合理,因为被告的四个州在大选中不遵守宪法,导致了选举结果伤害到遵守宪法的德州的利益,德州当然有理由要求所有州在宪法面前一律平等了。我认为最高法院的这一裁决并不是基于宪法本身的考量,而纯粹是在技术层面的太极推手,与其说是维护宪法权威,倒不如说是大法官们还没有足够的勇气和正义。

德州共和党在最高法院拒绝受理诉讼后发表了声明表示:“也许遵守法律的州应该联合起来,组建遵守宪法的联邦。”看来最高法院的裁决令德州十分失望,有可能会联合其他红州重组新的联邦政府。

德州诉讼的失利并不意味着川普总统的法律维权道路的终止,目前依然有几个案子正在进行中。

川普和彭斯状告拜登和Harris的威斯康辛州的案子,目前也已到了最高法院,诉讼理由是在威斯康辛州的两个县里面存在16万张没有经过申请就发出的缺席选票,违反了威斯康辛州的法律。这一诉讼理由和证据都是显而易见的,原告即是直接受害人,无论从技术层面还是法律层面看上去都没有问题,且让我们看最高法会如何裁决。

此外,密歇根Antrim县22台dominion机器检查结果已经出来,原告律师Matthew Deperno今天公布了这一结果。他说:“州务卿Jocelyn Benson说这是人为错误造成的。我们发现那不是事实,那是谎言。这不是人为错误造成的。这是通过名为Dominion Voting System的计算机程序发生的。”坐实了dominion软件作弊的事实。很可能下周将会有法院裁决结果。

下周一也就是12月14日,将是选举人团投票的日子,投票会即时封存,直到1月6日开启并公布结果。

时间还早,在1月6日之前,可能会发生很多很多事情。最高法院是否可以捍卫宪法,恪尽职守保护共和国,决定了这一场战役是否可以兵不血刃。如果最高法院大法官们继续让人民失望,那到时候就只有军事法庭可以解决问题了。

12月12日又将举行华盛顿DC的百万挺川大游行,人数会比上个月的还要多,尤其是在今天美国最高法院驳回德州上诉之后,民愤汹涌,据悉明天的游行队伍将会在最高法院和司法部门前聚集。民意基础才是川普总统最重要的武器,民意越激愤,川普连任就会越稳妥。

黎明到来之前总会有一段黑暗的日子
12月12日,川普总统支持者在华盛顿DC举行集会(图片来源:看中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纽约吉时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