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桥突断裂 选美佳丽全落水狼狈不堪(图)

发表:2020-12-10 2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泰国 选美小姐 落水
参加宋干小姐选美的年轻女性均会穿上泰式传统服装、梳上传统妆发,然后走上伸展台(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12月10日讯】2020年泰国小姐选拔赛拍外景时出意外。12月7日共30名选美参赛佳丽来到清迈市中心一吊桥准备拍照时,怀疑吊桥不堪重负突然断裂,所有参赛佳丽们瞬间落水,现场发出一片尖叫声。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严重伤害,只是在混乱中佳丽们显得狼狈不堪。

根据泰媒khaosod报道,12月7日,2020年泰国小姐选拔活动进行到第2天的比赛。

当天30名参赛佳丽前往清迈,在庞宝海滩附近的一家景观餐厅享用午餐并进行拍摄。餐厅内部营造出南洋风的造景,不仅以茅草屋作为建筑造型,四周围绕着湖水,进入餐厅内部还需经过一座吊桥,营造出小桥流水的惬意氛围,非常适合在此地拍照。

报导指出,摄影师遂请30名泰国小姐齐聚吊桥合影,没想到,正当所有佳丽准备好完美的姿势,挥手致意时,支撑吊桥的绳索与基柱疑似不堪负重,整座桥突然崩塌,30名佳丽一瞬间全体落水,现场发出一片惊恐的尖叫声。

落水后,有些佳丽急着爬出水面,有些人则还没反应过来,惊恐中带着狼狈……

据主办单位表示,所幸餐厅的湖水并不深,大约仅60公分高。因此在这场意外中,只有7名参赛者受到轻伤,其中一名佳丽额头被割伤,另2名佳丽有擦伤和瘀伤,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检查与治疗。其余23人则继续前往下一个行程。

餐厅老板表示会对此意外事件做出赔偿。

此外,参赛佳丽们也请所有支持她们的民众不用过度担心,并感谢支持者一直以来给予的关注。

责任编辑: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