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特.拜登遭联邦当局调查 与中国交易相关 (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2-10 06: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亨特和他的父亲乔・拜登
2013年12月,亨特和时任美国副总统的父亲乔·拜登访华。(Andy Wong-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12月9日,民主党候选人拜登的儿子亨特证实,美国特拉华州检察官办公室正在调查他的税务问题。由此,因大选被暂时冲淡的拜登“硬盘门”丑闻再次引起关注。联邦众议院司法委员会成员巴克(Ken Buck)致信司法部长,敦促他任命一位特别检察官,对亨特.拜登展开调查。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在一份声明中说:“昨天,我第一次得知特拉华州的美国检察官办公室通知我的法律顾问,昨天他们也正在调查我的税务。”

有消息人士称,这项调查早在2018年就开始了。

拜登过渡政府对此也发表了一份声明表示拜登为儿子感到骄傲。

一位政府消息人士告诉福克斯,亨特拜登(Hunter Biden)是大陪审团调查的目标或主题。“目标”是指“某人犯罪的可能性很高”,而“主体”是“不确定”犯罪的人。消息人士称,乔.拜登目前还不是任何陪审团调查的对象。

有消息人士还透露,该调查是根据可疑的外国交易活动(SAR)进行,涉及到来自“中国和其他国家”的资金。

一位财政部官员泛泛谈到SAR报告时说,仅提交SAR报告并不意味已发生犯罪行为或违反法规,而是某项交易很不寻常。但也指出,SAR可能是洗钱或税务调查的一部分。

联邦众议院司法委员会成员、众议员巴克(Ken Buck)在接受福克斯主持人汉尼提(Sean Hannity)采访时,他敦促司法部长巴尔任命一位特别检察官,调查亨特的海外商业交易和以及电脑里的“潜在罪证”。他同时指出,亨特.拜登在乌克兰天然气公司布里斯马(Borisma)任董事拿83000美元月薪前,负责乌克兰外交事务的时任副总统拜登会见了该公司高管,2013年他随同拜登访华后12天就得到了中方提供募资的10亿美元投资基金。亨特.拜登的腐败都发生在父亲知情的情况下,“如果拜登任副总统时这么做,怎么知道他不会在任总统时也会这么做呢?”

资深共和党众议员乔丹(Jim Jordan)也认为,司法部早该对拜登家族进行调查。  

福克斯新闻(Fox News)10月首次报导了联邦调查局(FBI)发传票收缴了据称属于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一台笔记本电脑和硬盘,与2019年底的一次洗钱调查有关。目前尚不清楚FBI的传票是否与特拉华州对拜登的税务调查相关,也不清楚联邦调查局的洗钱调查是否还在进行,以及其与亨特.拜登是否有直接关系。

在福克斯新闻获得的一份文件中,是FBI的“财产收据”表格,详细说明了FBI与电脑维修店“The Mac Shop”店主艾萨克(John Paul Mac Isaac)的互动,艾萨克主动向当局报告笔电脑里的可疑内容。该表格的案件ID显示跟跨国洗钱白领犯罪有关。并且,该案已在联邦调查局的巴尔的摩办事处开启。

福克斯获得的另一份文件是一张传票,关于2019年12月9日传唤艾萨克到特拉华州地方法院作证。传票其中一页显示了笔记本电脑和硬盘驱动器的序列号。传票是应说特拉华州法院助理检察官沃尔夫(Lesley F.Wolf)的要求发出。

司法部拒绝对拜登税务问题的调查发表置评。

美国司法部官员10月底对辛克莱广播公司(Sinclair Broadcast Group)表示,FBI已于2019年对亨特及其商业伙伴展开涉及洗钱的刑事调查,目前调查仍在进行中。

参议院报告:拜登有被勒索危险 

美国参议院两个委员会于9月23日和11月19日分别发表针对亨特拜登的调查报告,后者得出结论,“证实拜登家族与中共政府之间勾结的关系,以及亨特商业伙伴与俄罗斯政府之间的联系,进一步支持委员会在2020年9月23日提交报告得出的结论:这些勾结的关系引起反情报和勒索敲诈的隐忧。”

调查是由共和党人参议院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主席约翰逊(Ron Johnson)和财政委员会主席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主导。

众议员乔丹和巴克也呼吁选民,积极参加乔治亚州1月5日的参议员两席位的复选,这影响到未来参议院能否继续进行这样有意义的调查。

自10月中旬纽约邮报独家爆料拜登“硬盘门”丑闻后,亨特的前生意合伙人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也出面指证拜登家族,并将证据提交给联邦调查局(FBI)和参议院国安委员会。参议院已证实其证据可信。

波布林斯基在大选前曝光大量拜登家族与中共军方背景的华信能源的交易文件,已接受FBI的约谈。

川普私人律师、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曾表示,亨特拜登的硬盘中含有海量证据,足以将拜登家族治罪。拜登家族与中共等海外势力勾结,出卖国家利益,不仅构成严重的国家安全威胁,还犯了联邦重罪。大选前,班农战情室曾透露,川普总统计划在大选后特别委任一名检察官,对拜登提起诉讼。

相关报导见 热点专题 拜登硬盘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