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田时间】乔州集会震撼一幕:川普为美国而战 民众为川普而战

见闻2:集会播放很多舞弊录像 惊心动魄 川普已赢得大选 却被民主党偷走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0-12-09 1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谢田时间】乔州集会震撼一幕:川普为美国而战民众为川普而战
谢田时间 (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12月9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12月8日,美国总统就职典礼联合委员会(JCCIC)投票,拒绝承认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副总统候选人贺锦丽为当选人。在此之前,川普(特朗普)总统一直拒绝承认民主党大规模操控舞弊的选举结果,并在几天前(5日)亲自飞往乔州参加民众集会,发表了重要演讲。据悉,这也是川普总统在大选以来第一次参加民众集会。川普总统在向美国民众和世界传达什么信息?看中国记者采访了美国南卡来罗纳大学艾肯商学院教授谢田博士。

在摇摆州川普已赢得大选 却被民主党偷走

谢田介绍,川普总统发表约超过1小时的演讲。“他基本上很明确的向美国人阐述,我们赢了,我们实际上在乔治亚州-美国的摇摆州,都已经赢了,但是被民主党左翼把选举偷走了。他表示会继续战斗,他要求最高法院能够拿出具体的行动,来纠正这件事情。”

集会上播放了大量的大规模舞弊录像

谢田表示川普在演讲中给人们放了很多录像。“很多大规模舞弊的录像,非常惊心动魄。比方把USB偷走,让选票进来……令人印象深刻的在乔治亚州,在威斯康辛州,好几个摇摆州,到了晚上半夜以后,早上凌晨之间,突然拜登的票十几万的这么涌入,一下子就把原来落后的情况就改成领先。川普总统列举了很多非常详实的数据,并且说我们都有证据在手。”

谢田进一步表示:“我觉得最关键一点川普向美国民众展示了大量确凿证据,而这些证据恰恰是这些主流媒体和左派在掩盖,不会让美国一般老百姓看到的这些东西。另外,乔州还有一个问题,重新计数以后只是把原来的选票重新数了一遍,但实际上里边有很多是签名和信封、选票和选民登记是不匹配 match 的,不吻合的,他们并没有把这些清理掉,还是假的。对这个,川普一直在批评乔州 Kemp 和州务卿 Raffensperger,认为他们做的不够。现在看来这个 Raffensperger 还在坚持,但是州长 Kemp 好像有点退却了,开始表示要去重新核对签字。”

川普: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要拯救美国

据悉,川普总统携夫人去乔州参加集会,同时也是为乔州两位共和党参议员,大卫・珀杜(David Perdue)和凯莉・洛夫勒(Kelly Loeffler)助选。谢田回忆到:“川普他也提到珀杜是一个非常维护宪法的参议员,洛夫勒参议员也是,他们做得非常好,是坚定的斗士。他也提到民主党那些领袖们,从舒默到桑德斯,他们处心积虑想除掉珀杜和洛夫勒。

川普也说了很多,比方说如果没有珀杜和洛夫勒加入美国参议院,下一届美国国会里边,民主党如果占了上风的话,他们会做很多事情,比方说我们就没有边界,他们要拆掉边界的墙,要废除川普对中国的关税,实际上是让美国衰弱。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要拯救美国,这非常关键。川普说我曾经说过,没有边界就没有国家。

川普说还有一点,现在更重要的,没有诚实的选举系统,我们就不会有成功、诚实和公平的选举程序,我们美国就不存在了。他说我们要给洛夫勒和珀杜投票,这样的话,在乔治亚民众的帮助下我们继续拯救美国。”

谢田进一步解释说:“我们知道现在美国参议院比例是共和党50票,民主党48票,50票还不是多数,如果乔州最后这两票给民主党的话,就是50比50,就是平局了。所以作为共和党参议院,他们必须赢得至少一票。前一天副总统彭斯刚刚去了乔治亚州另外一个城市萨凡纳(Savannah),也在助选。乔州的两票我认为应该很有可能会被共和党人拿走。现在是1月5日复选,12月14日一个星期以后,就开始可以先期投票,1月5日是投票日,复选来决定。

基本上我认为川普在呼吁人民,我们会继续捍卫我们的权利,不会允许这些民主党人偷走选举,并且也不会让乔治亚州走人社会主义,美国走入社会主义。”

集会民众来自美国各地包括华人

谢田还介绍说:“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数,肯定是上万人,大家情绪非常热烈。有很多人前一天就去了,晚上搭帐篷,过夜等待。后来我接触到的还有些人是从西雅图、华盛顿州,从加州、纽约,全美国各地都有。我们住的旅馆也碰到一些外地来的,有一对夫妇,男的是一个医生和太太,他们非常忧心重重,在为美国担心。我们早上离开旅馆之前吃早饭的时候,碰到一个华人,这位华人是民主人士,他从西雅图飞过来,就是为了参加这个活动。他还想加入支持川普的团队去逐门逐户的准备去敲门,要他们给投票。他都不是乔治亚州的人,所以这个很令人感人。我们在旅馆也遇到很多人,大家都是心照不宣,都是说要川普再干四年,让美国再度伟大。”

川普支持者共同心声-为川普而战

谢田最后说这次集会他最大的感受是,美国民众会站起来为维护自己的国家而战。“我觉得川普的演讲在让美国民众和他的支持者们保持信心,我们也看到他自己非常坚定的信心,他把舞弊的证据很完整的给大家展示出来,并且呼吁美国人民要站出来,拯救自己的国家,绝对不能让舞弊者偷走我们的选举。

我最后总结一句,民众他们喊的口号其中有这么一句‘We will fight for you!’这是以前从来没有的,我们会为川普而战。这个就是看你怎么理解。万一有了窃国者用这些舞弊的方式夺走美国政权的话,美国民众会站起来维护自己的国家,投入战斗。这个是我参加集会最有感触的一部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