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男离奇失踪10年 悬案至今未破(图)

发表:2020-12-09 2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加坡新婚男子离奇失踪10年悬案 至今未破
新加坡一名准医生在前往希腊雅典参加研讨会时离奇消失,至今已经差不多10年过去了,目前仍下落不明。(会议室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12月9日讯】本来是前途一片光明的未来医生,而且新婚仅两周,还来不及享受蜜月时光,就在前往希腊雅典参加研讨会时离奇消失,至今已经差不多10年过去了,目前仍下落不明。他就是当时只有28岁的新加坡国大医科四年级研究生郭良进

据新加坡媒体报导,郭良进,失踪前是新加坡杜克—国大医学研究生院(Duke-NUS)四年级医科研究生,当时新婚才2周左右,还来不及享受蜜月时光,在2011年9月25日,因为受邀要飞去希腊雅典参加一个科研会议,没想到两天后,即2011年9月27日,却离奇地人间蒸发,音讯全无。

更离奇的是,有人曾用他身份上网确认回程班机。

同龄的新婚妻子萧淑萍,当年在接受《联合晚报》访问时说,郭良进在9月26日抵达雅典,入住市中心的黄金时代酒店。头两天,夫妻两还有通过电邮联系。

她给媒体展示丈夫在27日凌晨3时发给她的电邮。电邮中,郭跟妻子绘述当天发生的趣事,内容完全没有异常。

由于当时他们才刚新婚两个星期,感情恩爱甜蜜,郭良进在电邮末还不忘补上一句“保持联系,爱你。”

让萧淑萍意想不到的是,丈夫自这电邮后,便人间蒸发,从此音讯全无。

萧淑萍一连几天都没收到郭良进的消息,心里当然越来越不安,她联络丈夫同学后才知道,原来他并没出席三天的科研会议。

焦虑的萧淑萍之后和郭良进家人一起飞到雅典千里寻夫。而郭良进离奇失踪后,雅典罪案图书馆还帮忙制作寻人启事到处张贴。

雅典警方发现,郭良进失踪隔天,其手机曾在距离雅典偏远的小镇发出讯号,几天后还有人利用他身份,上网确认回程班机。

不过,萧淑萍和家人在雅典寻找了2周左右,毫无音讯。

这起失踪案震惊本地及希腊的民众,民众和警方猜测有几种可能性:

1、郭良进可能被歹徒抢劫杀害;

2、受困希腊小岛;

3、自行闹失踪?

警方极力朝这些方向调查,却得不出任何结论。

如今差不多10年过去了。这位准医生为何会离奇消失?如今是生是死?可惜直到今天,这依然是个谜。

责任编辑: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