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高参”火了?福克斯报导 川普转推(视频/图)

发表:2020-12-09 0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美国华尔街
翟东升视频网络热传(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12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自习近平“高参”翟东升披露中共“能搞定华尔街和美国建制派”,并暗示“与拜登他们有买卖”后,引起不小轰动。日前不仅美国福克斯新闻报导了此事,美国总统川普也在推特转发了这段视频。

川普于12月7日转发的这段视频来自美国福克斯新闻电视台,主持人卡尔森(Tucker Carlson)在导语中介绍,接下来的视频主讲者是中国人民大学的教授、时常为习近平等高层领导提供顾问咨询的货币问题专家翟东升。

 

 

随后在福克斯电视台播放的几个片段中可见,翟东升宣称,1992年到2016年,中美之间各种问题北京都能搞定。 “不管是银河号事件,还是炸大使馆,还是撞了飞机,所有事情全部都是‘床头吵架床尾和’,两个月之内搞定。”他还说,可以搞定美国的原因是“咱们上边有人”、“我们在美国的权势核心圈有老朋友”。

对此,主持人卡尔森在节目中质疑,这些美国权力高层中的中共“老朋友”都是谁?美国一定要查清中共利用华尔街渗透美国的黑幕。

值得一提的是,福克斯曾引述翟东升讲的一个“小故事”,即中共如何在2015年通过一位犹太老太太——华尔街某知名金融机构、顶级金融机构亚洲区的总裁,帮其在华盛顿举行习近平新书发布会。而这位老太太不仅有中国国籍、北京户口,甚至在长安街还有一套四合院,是中共中央的“老朋友”。

翟东升还暗示拜登儿子在全球建立的基金公司的来路问题,他说,“谁帮他建的基金公司?明白吗?这里边都有买卖。”

对于上述翟东升的一系列言论,主持人卡尔森认为,这便解释了为什么美国政界对中共破坏美国的生活方式、将高致命性阿片类药物大量运入美国,以及窃取美国数十亿美元知识产权等问题视而不见。

不过,幸运的的是,自川普2016年当选美国总统后,这种形势发生巨大改变。

翟东升也在视频中提到,“2008年之后华尔街的地位下降了,更重要的是2016年之后华尔街搞不定川普。”在中美贸易战期间,华尔街尝试帮助中共,但据其美方朋友所言,都已失败告终。

卡尔森指出,翟东升的话暗示,川普是中共渗透华尔街及美政坛核心圈的最大阻碍,因此那些利益受损者们才会想办法要换掉川普。这也再次证明亨特‧拜登和中共的关系不简单,“因为他们都牵连在里面”。

翟东升的这段演讲发生在2020年11月28日,他当时在上海参加活动,并围绕“中国金融开放会引来华尔街之狼吗?”主题进行演讲。参与讨论的还有前亚洲发展银行前行长、中共央行前国际司司长张之骧、中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世界发展研究所副所长丁一凡,以及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姚洋。

在相关视频引发争议后,大陆网管紧急全网删除视频。目前,翟东升的这段演讲只在YouTube、推特等境外网站上流传。

对此,有人调侃说,“翟教授立功了!鲍威尔,朱利安尼,特朗普都转了你的视频!”也有网友认为,翟东升身为顶层学者、顶级智库智囊,“把什么出卖了。一番演讲、一番高谈阔论,要掌声耍逼格,却引火上身”。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