渲染蔡英文学历假消息 何建华遭求重刑(图)

发表:2020-12-07 15: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华妇女联合会理事长何建华涉嫌收受中国台湾同学会3万元人民币,于总统大选期间渲染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假学历争议,企图影响国家安定。因此北检依违反国安法起诉,并求处重刑。资料照。
中华妇女联合会理事长何建华涉嫌收受中国台湾同学会3万元人民币,于总统大选期间渲染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假学历争议,企图影响国家安定。因此北检依违反国安法起诉,并求处重刑。资料照。(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12月7日讯】中华妇女联合会理事长何建华涉嫌收受中国台湾同学会3万元人民币,于总统大选期间渲染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学历争议,企图影响国家安定。因此北检今天依违反国安法起诉,并求处重刑。

据《中央社》报导,何建华去年代表中华统一促进党参选不分区的立委,检调查出她招待民众到金门跟厦门旅游,涉及贿选,将她依违反选罢法起诉了。检调另外查出,何涉嫌接受中国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的副部长高伟、北京市台湾事务办公室的调研员王正智、全国台湾同学会等指示,在台湾发展组织。

检调调查,于去年6月间何建华通过友人结识中国全国台湾同学会的副会长黄信瑜,并向黄女征询参选建议,后者除提供“两岸一家亲、团结为和平、陆配要人权、立法六改四”竞选宣言及“6都海选”等建议外,另表达将寻求大陆台商挹注何女参选保证金。

为此,何女和黄女于同年11月2日在中华妇女联合会相见,黄女告知何女以“蔡总统博士学历造假”议题于蔡英文登记参选总统前后举办大型陈抗来影响选情,并指导何女订制印有抗议标语之上衣,以及动员民众上街,若何女允诺执行,将向全国台湾同学会的会长争取动员款项。

检调查出,何建华同意之后,黄信瑜即于同年11月9日,依约从中国农业银行帐户汇款3万元人民币至何女的厦门银行帐帐户,何女随后领取现款并存放于中华妇联会办公室内。

黄女并以微信去指导何女组织陈抗及谋议于同年11月20日展开相关活动,且提供“2019.11.20拒绝假博士,人民要真相!”新闻稿给何女,要求转送给媒体人彭文正、军公教联盟、年金改革联盟等单位,以求于总统大选期间,扩大地渲染相关消息制造选举纷争。

何建华把相关讯息告知王正智后,王即于同年11月10日傍晚以微信发送内容为“可以邀请相关学者到场助阵,以便面对媒体”、“可以让八百壮士予以配合策应”、“还有军公教人员也会参与”等讯息给何女,以营造军公教人员均积极参与跟呼应作为,企图以此方式影响国家安全及社会安定,开展对台工作、开展心理战、研究政情,以达组织目的。

检方还指出,何建华即依约定于去年11月12日联系上全民拔菜总部,并告以发动陈抗事宜,与交付抗议上衣、新闻稿。等确定陈抗的内容跟分工后,何女即于去年11月20日率众前赴教育部、中央选举委员会及凯达格兰大道进行游行集会,利用不实讯息影响总统选情、严重危害选举的秩序。

台北地检署将何建华等依照违反国家安全法起诉,检察官审酌何已取得台湾公民身分,应忠于国家,竟不思台湾提供其自由民主的生活环境,反而滥用宪法保障之民主法治,严重破坏国家安全,恶性重大,因此建请法院从重量刑。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