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离奇搁浅 30只海豚集体冲向岸上(图)

发表:2020-12-07 19: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0只海豚离奇搁浅“集体冲向岸上”,游客一看不对劲!
30只海豚离奇搁浅“集体冲向岸上”,游客一看不对劲!(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根据YouTube频道的一段影片,位于巴西的这处海边多年前发生了一个很奇怪的现象,一群游客目睹超过30只海豚从海里迅速地向岸上游了过来,刚开始大家都不知道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只知道这一大群海豚正朝着他们靠近,直到几秒钟后,他们才发现事情不简单!

只见影片中,这一群海豚不断向岸边游了过来,不久却发现它们大力地摆动着尾巴,原来海豚因为不明原因搁浅了,它们正在痛苦挣扎着。

眼见海豚陷入危境中,许多游客纷纷出手帮助它们,有人试图安抚海豚,有人设法帮助它们回到海里。

大家互不相识,每个人分工合作,温柔地、慢慢地将海豚拉回海中。大家齐心协力,只为了争取时间,不让这些海豚失去生命,游客们的暖心举动全被记录了下来。

当所有的海豚都安全回到海里后,危机总算解除,但大家还是无法完全放下心来,纷纷回头观看海豚的情况。

这段影片被PO上网后,吸引超过5400万人观看,纷纷大赞:“多亏有你们的帮忙!”

多达30只海豚同时搁浅,实在是一件让人奇怪的事,还好它们遇到这一群超暖心的游客,才能再次回到大海的怀抱。

一起来看看Youtube视频【30 Dolphins stranding and incredibly saved! Extremely rare event!】。

幽默笑话4则

划船

在一个公园里,一个长椅上坐着两个人。其中一个在安静的看报纸;另一个在空中不停的做钓鱼动作。

一会就招来了很多人围观,这时跑来一个警察,对看报的人说:“这是你的家属吗?”

看报纸的人说:“是,是。”

警察说:“如果他神经不正常,请马上带他回家好吗?”

看报纸的人连连道歉道:“好的,对不起,对不起!”

然后急忙做划船的动作……

腿短

一女天生腿短,却又特别介意别人说她腿短。

某天,她一本正经的宣布:谁再说我腿短,我就生气了。

只听一哥们幽幽的来了一句:你裤子好长啊!

这女的是谁?

丈夫:“亲爱的,广告上的这个女的是谁啊?”

妻子:“你记性怎么这样差呀?我都告诉你多少遍了!”

丈夫:“是吗?麻烦你再告诉我一遍吧。”

妻子:“你给我听好喽,我再说最后一遍——我不知道!”

小偷

丈夫在电话里告诉妻子:“我们家的门被小偷撬了。”

妻子急问:“钱和存折丢了吗?”

丈夫说:“应该没有。”

妻子说:“不会吧?”

丈夫说:“我找了十年都找不到,小偷这么一会儿工夫就能找到吗?”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