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选”

作者:何蔚 发表:2020-12-06 04: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次“大选”非同寻常。

这次庚子年美国总统选举,是人类有史以来最特殊,最重要,最大规模的国家领导人的大选,牵动着所有美国人的心,也牵动着全世界每一个人的心!可谓惊心动魄,举世瞩目!

这次大选不仅关乎美国的命运,也关乎全世界的命运,关乎全人类所有人的命运!

目前,大量证据显示,中共介入了这次美国大选。

如果中共的候选人败登胜选,那么美国就会沦为中共国,一向以自由民主为表率的世界老大将不复存在,那时中共将统治世界,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靠暴力和谎言非法劫取的中共政权----这个西来幽灵(《共产党宣言》中它自称欧洲上空的幽灵),嗜血是它的本性,所以,它喜欢血色,也就是红色。比如:红旗,红国徽,红领巾,红袖章,红五星......它还自称:红色政权,红色江山,红军,红色接班人.....它说,红旗和红领巾是用死人(烈士)的鲜血染成的。窃政近百年来,中共不断的变换着花样,明里暗里大肆杀戮中国人。历次运动杀人超过八千万,计划生育强行堕胎扼杀幼小生命更是天文数字。目前,贩卖和活摘人体器官在中国大地大行其道,全国各大中甚至小医院几乎都在暗箱操作,从中牟取暴利,据本地目击者(医护人员)私下谈论,每剖开一个人体摘取一个或两个器官,地上都会血流成河,惨不忍睹!

自中共窃政以来,中国人民完全沦为了中共的奴隶,不但没有人身的自由,连思想的自由都没有,就像刀板上的鱼肉,任其宰割凌辱!

中共还有杀人不见血的秘密武器,那就是“无神论”,它用有形无形的暴力摧毁人对神的信仰,割断人和神的联系,让人失去精神层面的支撑,让人像猪狗一样为了满足欲望自相争斗残杀,坏事做绝,最后自甘堕落成为地狱之鬼,甚至进入无生之门。大家知道,人有前生来世,肉身死亡并不是真正的死亡,人的灵魂(元神)还可以转生,中共这个幽灵,邪灵,不但要消灭人的肉体,它还要消灭人的灵魂,可谓集古今中外邪恶之大全。

中共并不满足于欺凌毁灭中国人,其险恶目的在于霸凌世界,毁灭全人类。它不仅仅靠制造并释放中共病毒,来实现它的杀人目地,还利用选举操控国家领导人,窃取他国政权来实现霸凌和毁灭世界的大计划。

被奴役迫害已久的中国人已认清了中共这个恶魔嗜血的本性,目前已有近3亿7千万中华儿女勇敢的站出来,公开退出了其邪恶的党团队组织,向这个流氓政权发出了抗议和否定的怒吼。

在中国人看来,“自由,民主”是多么的令人向往和弥足珍贵!在此,我们呼唤正义,呼唤良知,呼吁备受世人尊崇的美国人,千万不要把总统选错!呼吁各国政要和人民声援川普,声讨卖国窃国行为!


败登团队在为中共而战,为魔鬼而战,川普团队在为美国而战,为正义而战,为神而战!这是一场人间的正邪大战,也是一场宇宙的神魔之战!

相信邪不胜正,邪魔终将被正的力量所斩杀!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