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川普的最新演讲 我认为结局有望翻转(图)

作者:中年不油腻叔 发表:2020-12-06 08: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12月3日,川普向卢·霍兹颁发总统自由勋章(图片来源: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6日讯】先附上相关资料,以下是这次演讲的相关视频和译文:

川普总统白宫讲话 誓言捍卫宪法保护大选

川普演讲为民意再加一把火 旨在唤醒美国

OK,下面说说我的感受,主要有四点:

1、首先,从川普(特朗普)的讲话中我觉得此次选举的确存在重大舞弊的可能性,比如佐治亚州2016年那次的邮寄投票的拒绝率是6%,这次只有0.2%,差了30倍!实在是匪夷所思,我想不出任何理由会有如此大的差异,而这个差异足以影响选举结果了。

2、从川普的态度上来说是下定了决心要核对邮寄选票的签名了,并且说了他只接受公正的合法的选举结果,否则不会轻易罢休。

3、最后,从听证会和这几天的爆料来说,民意是支持川普要求核查选票的,尤其是CNN的录音被曝光后(相关阅读:CNN总裁下令:别把川普当正常人报导),哪怕是中立人士也会觉得这样做太过分了,如果不还川普一个公道的话说不过去,这就为后续的参议院在认证选举人票时杯葛以及最高法院在审理相关案件时提供了民意基础。大家想想,选举嘛,无非就是民意的体现,而法不禁止的情况下使用宪法所允许的手段来推翻不合理的选举也是正义的一种体现。

4、联邦最高法院的大法官倾向共和党的有6位,从技术上说,只要不违背宪法的情况下,允许主观的判断,如果判罚某个州的选举程序违宪的话,结果必然有利于川普。

综合以上几点我认为这次川普翻盘的概率大于50%,大家拭目以待吧。就目前的情形而言,应该说是越来越朝着对川普有利的一面发展。

网友评论

@平白555:

我们应该支持真实的选票,摒弃那些作假的选票,不管谁胜选。这是做人的原则。可惜,这里充斥着很多人渣。

@BFX:

各位心意不错,但是却不必真的为川总担心,也无需出谋划策,作为中国人,只要静静作壁上观,享受精彩绝伦的世纪大片就行。请试想,他八年前就曾提醒罗姆尼注意大选舞弊,足见英明神武,又亲身经历了四年的围攻迫害,对民主党和建制派(即所谓DEEP STATE)各种阴谋手段险恶用心肯定早就洞若观火心明眼亮,怎么可能没有提前防范?所以,我认为,此次大选,就是给DEEP STATE设下的一个大陷阱,务使充分暴露于光天化日之下,然后一网打尽、斩草除根。大家放宽心吧,结局必然出乎所有人的预料且无限美好。

@朴处长:

随着越来越多的黑幕被揭露出来,老川不排除真的会创造奇迹,拜登怎么搞得,完全没有回应作弊的问题。

看了佐治亚州投票日当晚的录像视频,很多媒体的风向都开始变了,仅就那天晚上刷的票就足以翻转该州的选举结果,所以佐治亚州的州长也呼吁要核查邮寄选票上的签名,之前他还信誓旦旦地说计票没任何问题。

@大唐制釉:

无论是重新计票,还是法律case在整个国家的司法系统处于腐败瘫痪的状态下是解决不了根本问题的,但是川普和其团队当然知道这一点,他们为何还要坚持去做?川普做事讲究的是“谈判的艺术”,对待这次选举欺诈和叛国,当然得把司法程序走完,把犯罪证据做实,然后该做的都做了,但是你们民主党,你们的deep state依然给脸不要,那最后军管就合情合理合法,一旦军管,川普将拥有无限的权力,民众,议会,最高法的权力都将被剥夺。大规模的抓捕就开始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猫眼看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