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律师新闻会下战书 喊话北京找错对手(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2-03 1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1月19日,鲍威尔律师在华盛顿RNC新闻会上发言(图片来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2020年11月19日,鲍威尔律师在华盛顿RNC新闻会上发言(图片来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12月2日,资深大律师伍德(Lin Wood)和鲍威尔(Sidney Powell)在乔治亚州阿尔法雷塔市(Alpharetta)的威尔斯公园举行的“停止欺诈保卫自由”新闻会上,直指中共通过操纵美国大选宣战,并喊话所有爱国者站出来捍卫家园。

全场合唱美国国歌为新闻会拉开序幕,接着在民众“USA!USA!”口号声中,伍德律师第一个出场发言。他形容现在的美国正处于历史关键时刻,堪比1776年独立战争。

“美国再次来到了1776年独立战争时刻,你们无法夺走我们的自由,我们将为自由而战!今天我们在这里发出我们的信息,我们要告诉北京中共政府,我们不会让你们占领我们的国家,在我们的守护下,你们绝不会得逞,这是美国,你们找错了对手!美国再次来到了1776年独立战争时刻,我们将为自由而战!”

伍德表示,1月20日川普一定会宣誓上任。

“我要感谢所有在这里的人,因为我知道你们在这里,是因为你们热爱美国。我知道你们在这里是因为你们热爱川普,而他也热爱你们。你们在这里,是因为我们人民(We The People)不会让他们偷走我们的选票!我们不会让他们偷走我们的自由!每一个谎言都将被揭穿!在2021年1月20日,川普将会宣誓成为美利坚合众国的总统!”他说。

前联邦检察官鲍威尔含泪发言,感动台下支持者。“现在是时候了,我们国家的每一位爱国者都应该站出来,让他们的声音被听见,并被算进去。每一位在政府中任职的人,不管是地方还是联邦都是为你们而工作的,你们为他们纳了税,你们就有权力去选择你们想选择的人。”

她在讲话中明确中共投入大量资金操控了本次大选,来自中国、香港、伊朗、塞尔维亚的白帽(道德)黑客参与了本次选票欺诈。并指出,除了Dominion机器之外,其他投票设备的软件的DNA植入了舞弊基因,很容易被操纵,大量证据会陆续曝光。

鲍威尔表示,掌握了一切选举欺诈证据,包括购买选票,购买者用的是华盛顿K街上(指游说公司聚集的街区)某公司的支票,有些选票从墨西哥通过装满伪造选票的飞机运来,伪造选票分布到各州。

她强调,美国的核心价值是让人民拥有选举权在内的各种权利,并呼吁美国人民捍卫自己的权利,在可能重新选举的前提下,采用纸质选票保证选举的合法和安全性。

两位大律师自大选以来为争取选举公正并肩作战,并各自在乔治亚州发起选举舞弊的诉讼。这一次联手举办新闻会,赢得众多当地民众的支持。

乔州参院3日举行听证会

乔治亚州参议院政府监督委员会(Senate Government Oversight Committee)和司法委员会(Georgia Senate Committee on Judiciary),将于12月3日举行选举进程听证会。

伍德指控乔州州长在Dominion采购合同中收受回扣,呼吁乔州民众去州长坎普(Brian Kemp)官邸抗议,“我要你们吹起你们的号角,直到坎普出来,并下令州议会召集紧急会议。”

伍德当天还连发推文,誓言要挖出叛国者。“乔治亚州任何公民,无论有无官职,只要拿了中国(中共)、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或比尔.盖茨(Bill Gates)的钱,来操纵我们的选举,无论是以何种方式,都是叛国者。我们需要把他们彻底挖出并关起来。”

他也呼吁民众参加3日的听证会,让议员看见民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