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锡进被副手举报:与两名女下属有染 养两私生子(图)

发表:2020-12-02 2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图片来源:网络)
中共《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0年12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被网民戏称“胡叼盘”的中共官媒《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遭同报副总编段静涛实名举报到中纪委,指其与两名女下属有婚外情,更生下两名私生子,随后胡锡进回应“辟谣”,指已将事件交由《人民日报》调查。

12月2日,多个微信公号发布消息指,《环球时报》副总编辑段静涛通过中纪委网站,以529字指控胡锡进违反生活纪律,当中除了显示举报人为段静涛,也包括她的身份证号、地址以及联系方式等。她举报上司胡锡进与《环球时报》原员工张楠伊和现在职员工高颖长期保持不正当性关系,张楠伊和高颖两人分别为胡锡进育有私生子一名。段静涛更意有所指地批胡锡进是双面人“表面上勤勤恳恳,私底下骄奢淫逸、腐化堕落”。

化名“草祭”的原上海某大学理学教授12月2日在推特上爆称,“胡锡进被环球时报副主编段静涛实名举报有不正当婚外性关系行为,育有两名私生子。”

推文附上了胡锡进被举报的中纪委官网网站截图。推文还说,“我看胡编这回有点悬,轻则党纪严惩,重则双轨入狱。”

网友:“环球时报内部开撕了 是私人恩怨?情仇?还是派系斗争? ”

胡锡进随后在微博回应称,段静涛早已 “失去正常履职的能力”, 指“她大概产生了个人化的联想”,他还指,段静涛曾要求他辞去《环球时报》总编辑,由她接任。暗示段静涛是想上位,才会对他进行不实举报。不过,胡锡进并未否认该举报截图为假。

胡锡进在中共官场内部也是非常有争议的一个人,他的丑闻也很多,包括对他的学历的质疑,论文的质疑,以及私生活不检点等。今年10月,胡锡进卷入“年收入1200万”及儿子移民加拿大的传闻。

在美国禁止给共产党员入籍美国之际,10月6日,原凤凰网时政记者张真瑜接受《看中国》采访时称,胡锡进拥有多处房产,包括在北京一处价值数千万人民币的豪宅。而且,一贯“爱国”的胡锡进让儿子移民北美,也成为同事们的笑料。张真瑜还表示,胡锡进不会承认有儿子并移民加拿大的事,他是典型的人前一套,人后一套,他把孩子送出国,是因为他认为他的孩子和钱到了国外会更安全。

而此前多个大陆微信公众号转载胡锡进年收入超过1200万人民币的文章。文章称,胡锡进做着爱国的生意,除了《环球时报》的总编及《人民网》董事这两项每年50万的收入外,还有公众号抖音等平台上千万的粉丝流量,保守估计年收入在1200万人民币左右。

对此,胡锡进10月8日凌晨回应,称“之前有自媒体造谣说,老胡一年收入1200万元以上。因为它太离奇,一看就是假的,我未予回应。”

10月9日,胡锡进又在香港《苹果日报》宣称,自己只有一个女儿,在北京上班,没有儿子移民加拿大。

胡锡进在网络上名声狼藉,被指是靠给世人添恶心打响知名度的,他过往每每在重大事件中发出极左声音,并且往往似是而非,一味维护中共极权。网友用“叼飞盘”一词来讽刺胡锡进,像训练有素的忠实家犬一样,让叼球就叼球,正是“党叫干啥就干啥”。

海外时评人高新则撰文分析说,以“甘愿为党叼飞盘”著称的胡锡进,迟早会是前中宣部长鲁炜的下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