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不为局部的失败而气馁(图)

作者:清竹 发表:2020-11-26 04: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11月14日,华盛顿DC支持川普大游行(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11月26日讯】对于一场战争来讲:胜败乃兵家之常事。美国的这次大选,就如同一场战争,战争分整体与局部;战场分主次。不去计较一城一池的得失,方显统帅之风度。

今天看到报导,美国联邦总务署(GSA)署长艾米莉‧墨菲23日批准启动总统权力过渡程序。她在给总统的信中透露,她遭到拜登阵营的霸凌,迫使她过早地向拜登释放总统权力过渡资金。

她在信中写道,“从网上、通过电话和邮件收到对我、我的家人、我的员工,甚至我的宠物的安全威胁,迫使我过早做出这一决定。”

此消息一传出,美国的各大主流媒体开始了大肆渲染,编造谎言。说什么川普(特朗普)已经认输了,拜登胜利了,已经开始移交权力了等等。

有些朋友看到这些媒体的报道后,感到有些失望、沮丧。自信心受到了打击,认为是不是川普真的失败了?而邪恶的左翼势力是否真的要吞噬美国了?

朋友们,我们切不可被眼前的假象所迷惑,被左翼势力制造的谎言所蒙蔽!在整个这场战斗中,这只是左翼势力利用流氓手段夺取的一个城池而已,而真正决定胜负的战场并不在这里!

中国《孙子兵法》中讲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所以要想取得这场战争的最终胜利,我们必须要了解和看清美国左翼势力所安排的邪恶手段。

大选日戏剧性的变化

在大选日即将到来之时的10月25日,拜登在一次电视节目中,毫不避讳、气焰极其嚣张的讲到:“我们组成了美国政治史上规模最大、包容性最高的选民欺诈组织”。从这段话中我们可以看到,左翼势力肆无忌惮的暴露出他们邪恶的本性。他在告诉支持他的那些人,有左翼势力的撑腰,不要害怕、不必恐惧,大胆的去做违法的事情。

11月3日,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团队的竞选顾问西蒙・桑德斯(Symone Sanders)在选举日当天出现在微软全国广播公司(MSNBC)的节目中,他针对选举的情况评论说:“让我来告诉你们,我们对宾夕法尼亚州感觉良好,但得票将会很接近。即使在没有赢得宾夕法尼亚州的情况下,我们也会在选举中获得270票,我们的目标就是获得胜利。”

这个信息一经发布,似乎成了左翼势力的号令。马上美国选票的关键州全面出现了舞弊的现象。

按照正常选票的出台和以往的经念,拜登已经是必输无疑。所以在11月4日临晨,川普在脸书和推特上发文。写道:“今晚我将发表声明。大胜!”

然而就在这一夜之间邪恶的舞弊手段全面登场,使得拜登的选票突然间出现大反转,超过了川普。

奥巴马的表演

川普团队重新计票委员会的成员、政府事务专家布莱恩・特拉舍尔,11月18日接受NEWSMAX的采访时透露,他们已经从在德国扣押的服务器中,还原出了原始数据,他说这些情报将会被公开,包括有关美国大选的服务器,为什么会出现在海外,还有选票是怎样从一个选举人转换到另外一个选举人的,以及这样大规模的一个全美性质的作弊系统,是如何运作的,他说这些都将被公布。

11月19日下午的新闻会上,鲍威尔律师还提到了这一点,她说:我们现在曝光了更多内幕,委内瑞拉、古巴,极可能还有中共,这些共产者花了巨额的金钱,来干预美国的选举。而与委内瑞拉有关的Smartmatic选举软件系统,在美国多个州使用,用来操纵选举,使拜登被选上,而川普获得了巨量的选票,乃至于一度令操纵选举的算法不堪重负。

就在川普团队把左翼民主党的罪恶揭露的越来越多时,左翼势力的那些大佬们害怕了,于是奥巴马就开始登场表演了。

11月15日川普在推文中说:“我赢得了这次大选”。紧接着奥巴马就跳了出来,奉劝川普说:“认输吧,为了我们的国家,国家是第一的。”他夫人在奥巴马讲完话之后,也厚颜无耻的说道:“认输吧,为了这个国家,这可不是游戏。”

自从这一对夫妻上台表演后,第二天开始就陆续出现了川普团队律师的所有人都遭到了死亡威胁。还包括一些共和党的官员。比如:11月19日报导,密歇根州韦恩县(Wayne County)的选举情况再度出现反转。早前该县两名共和党选举官员拒绝承认开票结果,但在遭遇左翼流氓对他本人以及家属威胁后一度改变了立场。

川普在推特上透露:“起初,他们投了反对票,因为选票数量远远多于投票人(可悲!)。然后,他们受到威胁、喊叫和恶意骚扰,被迫改变了他们的投票。但作为美国爱国者,他们随后拒绝签署文件。”

然而就在11月20日又出现了更加奇葩的事情,奥巴马、他的夫人、希拉里、索罗斯、拜登夫人,还包括金融界、文艺界、科技界等一些头面人物等等,他们把推特上的头像,统一由彩色换成了黑白色。什么意思呢?我们都知道,人死后的遗像都是黑白照片。为什么是黑白照片呢?因为人死了以后,人的灵魂要到阴间,到阎王爷那报到。那从我们这个空间来讲,我们把阴间的人叫作鬼,而黑白照片也就象征着鬼了。而奥巴马的那些人把自己的彩照换成黑白照片似乎是得到了阴间魔鬼的指令。同时也是在这场大选的关键时刻,又释放出了某种信号。

21日,奥巴马居然在ABC节目中,坚称拜登是“当选总统”,还开玩笑说:对于不想离开白宫的川普,可以让美国海豹突击队将其“移除”。

就当奥巴马讲出这些话之后,那些左翼势力的威胁、恐吓就更加的疯狂。我们可以看到,川普阵营中的著名大法官朱利安尼通过杰娜・艾丽斯宣布鲍威尔不是川普团队成员,也不是川普律师,鲍威尔随即也发表了两次声明证实。

鲍威尔大律师在这次正邪较量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我们在此无法猜测鲍威尔大律师还有没有其它什么原因,但有一点,她的离开跟左翼势力的死亡威胁是否有关系呢?很有可能!

不但如此,还有我们前面提到的对联邦总务署署长艾米莉‧墨菲以及她家人的威胁。

哪有的朋友可能会说:不是邪不压正吗?不是讲与神同行天灭中共吗?为什么神允许邪恶如此的猖獗?我跟大家讲:在中国有句古训讲到:天欲其亡,必先令其狂。为什么要先令其狂?是要把他们的邪恶本质统统都暴露出来,叫世人看到,让世人觉醒,给世人一个摆放自己位置的环境与机会。

在这次美国总统的大选中,美国的左翼势力表演的非常精彩,他们所做的一切邪恶的行为跟中共邪党可谓是如出一辙。为什么?因为他们信仰的是同一个魔教教主,那就是共产邪灵,也称魔鬼、撒旦。它们所用的手段那就是欺骗、造假、诽谤、诬陷、暴力威胁、人身迫害,以及打、砸、抢等等。

而川普和他的团队、共和党人,以及支持川普的民众,他们针对邪恶的方式:1,坚信神,相信神会给他们智慧、胆识、力量和勇气。2,坚信美国的司法公正,坚定的走司法程序这条路。3,用军队来捍卫美国的宪法,彻底摧毁美国的邪恶势力,给美国人民营造一个安定的生活环境。

以上讲了那么多,就是想告诉朋友们:真正的主战场是在联邦最高法院,那才是决定最后胜负的地方。所以我们要坚信正义必胜;坚定的支持川普和他的团队;坚信联邦最高法院的公正;坚信川普一定会使出雷霆的手段结束这一切!

最后想借用奥巴马的一段讲话做为结束语,奥巴马讲:“对于不想离开白宫的川普,可以让美国海豹突击队将其‘移除’。”我想说的是:‘移除’的绝对不是川普,恰恰是邪恶的傀儡拜登。海豹突击队不光是要将拜登‘移除’,一定还会把美国左翼势力的那些邪恶者统统关进美国的“秦城监狱”。

在此我们有理由坚信,正义必胜!在1月20日之前我们一定会看到人类历史上最为精彩的一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