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大儿子感染无症状 在家隔离没闲着(图)

发表:2020-11-22 05: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总统的大儿子,小唐纳德・川普。(图片来源:Olivier Douliery/AFP via Getty Images)
川普总统的大儿子,小唐纳德·川普。(图片来源:Olivier Doulier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2日讯】川普总统的大儿子,小唐纳德.川普,检测出武汉肺炎病毒感染呈阳性,但是属于无症状轻度感染,因此虽然在家隔离,但是他并没有闲着。川普总统周六(11月21日)发推文表示大儿子恢复得很好。

川普总统周六在推特上发文说:“我儿子唐纳德恢复得很好。谢谢你们!”

小川普今年42岁,年富力强,今年大选竞选期间,他一直在马不停蹄地帮助父亲川普总统到全美各地举行竞选拉票活动,可谓“上阵父子兵”。

从小川普的推特帐号上看,他目前虽然在家隔离,但是并没有闲着,或者转推,后者亲自发推,一直在关注川普总统法律团队对大选舞弊指控和诉讼案的发展,以及对左派攻击的反击。

在其中一个转发的推文中,有一个短视频是关于前副总统乔.拜登又发生了大脑不转的情况,拜登以“当选总统”的身份在一个非常正式的会议上,似乎是在看着读稿器“侃侃而谈”,然后突然找不着词了,也可能是读稿器出问题了,于是拜登开始语无伦次,然后他向前探头,眯起眼努力去找他接下来该说什么词…

在转推中,小川普反讽到:“你们认为或许这个(痴呆症)会随时间变好吗?”

川普总统在今年10月初也感染过武汉肺炎病毒,住院三天后就奇迹般恢复了健康,并在体内获得了抗体,前后总共10天的时间就完全获得了白宫医生的许可可以参加公共活动。然后川普总统重新开始在全美各地举行大型竞选集会活动,经常一天跑好几场,最多时甚至一天五场,精力旺盛,无人可比。

经过感染病毒并康复的经历,川普总统告诉人们,不要害怕武汉肺炎,不要让病毒主导你的生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