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人生的命数-磁场定律(图)

发表:2020-11-20 14: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磁场 定律 情绪 善良
决定一生的命数:磁场定律。(图片来源:Adobestock)

朗达‧拜恩在《力量》中写道:“每个人身边都有一个磁场环绕,无论你在何处,磁场都会跟着你,而你的磁场也吸引着磁场相同的人和事。”

这话说的没错,一个人有什么样的磁场,就会过什么样的人生。

1情绪的正负,决定一生的命数

情商,就是人情绪管理的能力。我们一生难免会遇到艰难的时刻,但所谓的艰难,常常不会令人感到难过,顶多就是难处理一点。只要我们能静下心来,再艰难的事情,也会有迎刃而解的一天。

的确,90%的沟通问题,都源自情绪,而人与人之间的情绪,的确是会传染的。和负面磁场的人一块,他们身上堆积的那些“情绪垃圾”就会汇聚成一个情绪黑洞,相处久了,甚至会把我们的正思维吞噬掉。

而和正面磁场的人相处,就算遇到不如意的事,也会积极乐观,相处时间一久,整个人也会变得自信阳光。

2、和优秀的人在一起,真的很重要

当一个人的思想还没有坚强到能完全把握的时候,就需要在精神上倚赖另一个比自己更坚强的人。就像对老师而言,也许有一天学生成长为自己的老师,这是司空见惯的事。但人在壮大的过程中,都需要比自己优秀的人从中指导。

有句话说“与你最近的十个人,就是你的圈子。”想想也是如此,一个人认识的朋友再多,交往最频繁的数来也很少超过十个。扣除掉至亲好友,真正能互相帮助和影响的,都是与我们有密切关联的人。

荀子说:“蓬生麻中,不扶而直;白沙在涅,与之俱黑。”人的本能通常会随着身边人的行动,而跟着行动。所以如果我们的自制力不够,还无法做到自律,那么最好找一个适合我们的圈子。

而想要有更好的圈子,就要先成为更好的人。毕竟一个人身边的一切,都是被他内心的想法和特质吸引而来。所以总是挂在嘴上的人生,很容易就变成我们生活中真实的人生。

3、拥有善良,才能吸引爱

灵魂最美的音乐,是善良。人间种种美好,都是由善良构筑而成,它就像是一场轮回,我们在生命中所付出的善,都会以另一种方式回来。

真正的善良,从来不为了回报,而是发自内心的选择;从来不是刻意做给人看的事,而是一件自然而然,愉悦的事。善良是有感染力的,一个人好不好,或许短时间看不出来,但只要时间一久,就能了然于胸。

世间一切,在冥冥之中就像磁场一样,有各自的吸引力。当我们付出更多的善,自然会在身边汇聚一个磁场,把更多的爱吸引到生活里。

与人为善,则福气自来。

责任编辑:察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