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在江泽民老家向小童喊一句话火了(视频)(图)

发表:2020-11-15 09: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到访扬州,按例配合“表演”
习近平到访扬州,按例配合“表演”(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11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正在长三角视察的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前日转赴江苏扬州,扬州是江泽民老家,其间习与被地方官排好的“群众”交流,并与其中一名小童喊话,吸引网民“围观”。

11月13日,习近平在江苏省扬州市考察时,来到运河三湾生态文化公园,央视新闻画面显示,当局在现场安排了许多“群众”演员和习近平偶遇并作互动。

虽然明知都是安排好的演员和场景,但习近平表演的很投入。

据官媒发布的照片显示,所有的群众演员早早就被安排好排列在公园里一处靠湖的平台,背后是“城市书房”。对这些特地挑选的群众演员,身着黑衣的保镖还是不敢怠慢,站在排列整齐的群众前,死死盯着他们的一举一动。

视频显示,习近平和随行官员走上前和群众见面,但只有习近平一个人在挥手和群众打招呼。

等习近平走近时,其中一个人先喊:“总书记好。”然后其他的群众演员们几乎同时开始高喊,声音此起彼伏和有节奏感。

然后是其中一个5、6岁的男孩高声喊:“习爷爷好。”

这下习近平应景喊话了:“我发现这个小家伙的声音最大,声音洪亮。”

网友戏称:“这下不得了!小家伙要进博物馆了。”

“临时演员都安排好了,自己也是演员。”

“群众不行啊!金三胖遇到的群众都是一把鼻涕一把泪呢。”

“哪里有群众,全部机关党员和党员的崽。”

“假到连自己都开始相信了。”

“能把个‘假’字这么逼真地写在脸上演戏,也是不容易啊。”

习近平到访地方 惯例是配合表演

中共高层到地方,按惯例都会安排经过官方精挑细选的“临时演员”。习近平今年去安徽看灾后重建,一个被习慰问的灾民,是抱小孩的妇女,被质疑又是“临时演员”,其实是当地治安大队副队长。

习近平上月南下广东期间,一路上保镖、便衣警察遍布,地方当局被指在习所到之处安排了众多的“演员”群众,听习近平演讲,和习近平互动。

10月14日下午,习近平来到深圳莲花山公园,向已故领导人邓小平铜像敬献花篮。有网友拍到习近平在车上向“群众”挥手。

而据网友发布的这则视频显示,一些“演员”群众早早就被安排在某地习近平乘车将要经过的路的两侧。当看到习近平的车队出现时,“导演”一声令下:“喊起来!举起手来!”所有的“演员”群众开始高喊:“习大大好!”,并高挥着手臂。

第一辆、第二辆小车过去了,车窗紧闭着。第二辆是一辆巴士,这是习近平的座驾。只有习近平座位边上的窗户是打开的,习近平露出上身向“演员”群众挥手。

网友的评论:“入戏可真快!”“处处都是托啊。”“习大大够配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