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妇未交77加元致车保取消 新保单涨一倍半(图)

发表:2020-11-15 08: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妇未交77加元致车保取消新保单涨一倍半
疫情期间,不少人没有开车,保险公司在压力下,向车主作出保费现金折返。(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11月15日讯】疫情期间,不少人没有开车,保险公司在压力下,向车主作出保费现金折返。加拿大密西沙加华裔女子密西沙加华裔妇女梁甜(Tian Liang,音译)误以为保险公司要求补交的77.02加元汽车保险费不用缴纳,结果保单被取消,且新保单保费较旧保单高1.5倍。

据CTV报导,梁甜表示,受疫情影响,今年她的福特Escape大多数时候都是停在自家的车道上,因此她致电保险公司希望获得保费现金折返。保险经纪告知她可以拿到190加元的折现。

梁甜在缴纳续签后的车保费时,计算现金折返额后缴交新一期保费,但没有意识到汽车保费已经上升。之后的1个月,她收到保险公司的信件,表示为避免汽车保单被取消,必须支付77.02元。

梁甜以为,保险公司给的190加元折现,足以抵扣77.02加元那笔钱,就没理这个账单。但再过1个月,保险公司表示已取消其汽车保单。

更糟糕的是,以前每年1,627加元的车保费,在这次事故之后,猛涨至4,000加元左右。她表示,由于没有保险,故突然不能开车,需要丈夫开车送她上班。

为梁甜提供车保服务的Economical保险公司回应,未支付保费,可能会影响日后的保险金额,故此,一般会给予客户补交保费的机会。

加拿大保险局的彼得.卡拉格戈斯(Peter Karageorgos)提醒司机,保险公司对顾客支付保费方面,所采取的政策有所不同;但没有缴交保费的车主,会被保险公司视为高风险人士。如果车主无力支付保费,应联络保险公司。

卡拉格戈斯表示,按时支付保费,没有发生事故,或收到告票是同样重要的。不能按时支付账单,通常是在向许多保险公司表明,自己可能也不是开车上路时最认真的司机。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