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被偷 车主1招令盗贼弃车而逃(图)

发表:2020-11-11 06: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特斯拉汽车
2020年10月21日,一名男子在北京一场车展上看一辆白色的特斯拉汽车。(GREG BAKE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1日讯】澳洲一名特斯拉车主,某日早晨醒来后发现自己的爱车被窃贼开走,她随即通报警察,并透过车辆定位跟踪那位窃贼,在跟踪期间,她透过app不断干扰窃贼逃跑,让窃贼不堪其扰,最后只好弃车而逃,慌忙之间还连驾照都忘在车上。

外媒报导,澳洲车主布雷特(Annabelle Brett)是一名电台主持人,一天早上她醒来后,发现自己的特斯拉爱车被偷。

她随即展开反攻,透过app不断干扰窃贼,包括把速限调低、反复开关窗户,还不断鸣喇叭,窃贼不堪其扰,最后决定弃车逃逸。

当布雷特追上窃贼时,窃贼正换上另一台车试图开走,但画面全都被布雷特录下。事后布雷特检查车子时还发现了窃贼遗留的驾照和一个署名的信封,这也成为逮到窃贼的证据。

布雷特表示,整起事件似乎是预谋,当窃贼开走车后就断开车子与手机的连结,不过唯独她本人的手机被设定为主要手机,所以无法解除连结。

特斯拉小知识:

公开资料显示,特斯拉公司是美国最大的电动汽车及太阳能板公司,产销电动汽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公司最初由马丁・艾伯哈德(Martin Eberhard)和马克・塔彭宁(Marc Tarpenning)于2003年7月1日所创办。

在投入市场十年后,特斯拉无论在品牌上还是汽车集团中,都成为2018年世界最畅销充电式汽车公司。

特斯拉汽车最大的特点是高科技。

它可以实现自动车道保持、自动变道和自动泊车三大功能。车辆可以自己接管刹车油门和方向盘,在没有红路灯的城市环路中,特斯拉Model S可以沿着车道自动行驶。如果前方有车辆会跟随前车,如果没有则会按照设定好的速度巡航,即使前方出现弯道,车辆也可以自动调整方向盘保持在车道中央。自动变道的过程也比较简单,在打开自动巡航和辅助转向的状态下,想进行变道时,只需向左或者向右拨动转向灯,车身传感器检测周围车辆,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会自动完成变道。长途驾驶时,这个功能太实用了。

另外,它没有手刹,人离开会自动锁车,对于马大哈来说很省事省心。

还有,手机App随时查看车辆位置、状态,甚至可以远程控制。比如在夏天时,上车前提前几分钟开空调降温。

上文提到的那位澳洲车主就是利用手机APP来远程操控汽车,最后让盗匪不堪其扰,最后不得不弃车而逃。

当然,特斯拉汽车还有一个很大的特点,那就是一个字——贵!

责任编辑:江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