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如果当选 从此我将嘲笑美国(图)

发表:2020-11-10 0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10月25日,川普参加新罕布什尔州竞选集会(图片来源:Scott Eise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0日讯】卖真方子的

我确实没想到美国的内部腐化已经到了如此严重的地步。

以至于连总统大选这种重大事件,都可以在6个民主党控制的州里面,川普(特朗普)大幅领先的前提下,突然停止计票。

我没有证据说这是赤裸裸的选票舞弊,但是我持有完全合理的怀疑,这很有可能是一场严重的选举舞弊!

如果拜登当选,从此我将嘲笑美国,嘲笑今天的美国人,你们把你们的建国先贤的信仰与政治理念,抛弃的一干二净了。

如果拜登当选,从此我将离开论坛。

因为美国已经over了,世界从此开始要进入黑暗时代。

民主党以后可以改名叫作弊党了。

这是美国历史上最后一次选举。

America is over.

当代鲁“讯”

特总是一个做实事的好总统。

买?卖卖!

只能说明美国现在暗藏着滔天手笔~所谓事出反常必有妖。漏洞百出太过明显。

ea223344

拜登家族就是腐败作弊的家族。

民主党已经腐化堕落。

蚂蚁森林

民主党厉害,要多少选票就邮寄多少选票,滑天下之大稽

迷路人99999

为什么全世界的有识之士都在关心美国大选?因为这决定了人类文明的走向!是再次走向文明还是步入黑暗丛林!

卖真方子的

这是“华盛顿沼泽”在对抗上帝。

具体那些人我就不明说了。

这是一个巨大的阴谋。

1在经济上,通过全球化,把全球的财富集中在少数的跨国公司上层,极大的削弱美国的中产阶层的财富地位,让美国的中产阶层,劳工阶层,在个人财务上沦为跨国公司的附庸。

2在军事上,削弱美国人民的拥枪权,直至最后禁止美国人民拥有枪支。

这样就可以剥夺美国人民反抗暴政与阴谋的能力。

3在政治上,广泛与全世界的权贵阶层结盟。

以达到控制整个世界的目的。

老川普在对抗他们!

廉颇

拜登当政美帝亡,美帝一亡,全世界没好果子吃。

黄民

美国和西欧黑化绿化拉美化的发展趋势使他们行将败亡,而白左思潮是根本,是脑癌。

kz26

考验美国法制状况的时刻到来了

少说多听

民主党连总统选举都敢舞弊,天下还有什么邪恶的事情做不出来!

垃圾场2020

强烈支持特普上诉。严查邮寄选票的合法性。我就不信天下有这么巧的事。同时几个摇摆州同时延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猫眼看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