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键盘反共 在墙内可以怎么办?(图)

发表:2020-11-10 0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反共
11月6日,北京保安(图片来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9日讯】在墙内各种监控高压政策下,知乎微博稍微传播点墙外资讯就要封号禁言删帖,连私人聊天敏感字都要被网警监控,中共的克格勃最近拉清单抓人抓的也越来越多了,我们也只是普通人也不敢印传单街上发肉身冲塔之类的行为,毕竟还有家人还要正常生活。

在网络上和小粉红的无止境的骂战也对反共没有什么用处,我说说一个墙内普通韭菜力所能及能作的一些微小的工作把,欢迎大家补充一些方法。

消费时尽量不要给中共吸血抽税,他要爱国买国货,我偏要买洋牌子,这些中国大企业哪个不是背后和红色家族利益勾结吸血?中国企业的工人加班时薪和社保交金大多按当地最低工资标准除以小时数来算的,工资线也很低,都在压榨中国人的劳动力,他们才是血汗工厂,相对外国企业来说人权和劳工保护薪资各方面总算还能过得去。

其他请各位补充

Onearticle

我们最需要的是人。越多中国人相信人权,相信公民权利,相信监督的重要性,越好。

我们不断被删帖。很多人被消失。中国最怕就是这些思想的广泛传播,他们最怕这些被大多数人知道。

我觉得现在最有用的,就是唤醒大众,没有比这个更重要的。

这要求我们:

1.创造有说服力的文章,视频,语音。能从各个问题反驳国内的宣传和教条。我们制作的东西,必须对一般老百姓有用,必须能说服五毛,让红粉难以辩驳。这就要求我们抛弃极端主义,向平和的政治光谱,向耐心的讨论,和深入的讨论靠拢。而不是浮于表面。我们有足够多的异议者。但是却没有很好的公民教育性质的项目。

我希望海内外网友能在这方面更加努力一些。少些无所谓的发泄和谩骂,尤其是自由派内部的互相谩骂。沉下心来做一些唤醒五毛的基础工作。这种关于公民教育的项目,工作最好是有组织的,有分工的。这样才能保证讨论的广度,内容的专业性,以及说服力。

2.我们需要保全自己。保全自己才能让他人被我们启发。我们都被消失,就意味着我们少了一个传播源。

3.中国共产党的垮台或者改变,单凭外力很难的。我们的声音必须触动系统内,以及各行各业的人。有反共倾向的人可以加入中共和官僚系统,甚至应该鼓励他们进入。为以后的时机做准备。这回是一个痛苦的过程。但是我们必须在共产党内形成隐秘的改革派。在体制内,在军队里缺少改革派,如果不加以改变,将会成为最大的障碍之一。

中国民主派,目前在宣传能力上,和在体制渗透上都还远远不足。如果想要改变中国,大家要向这两个方向努力。

真支拙贱

楼主有这样的想法好好,我很支持。

你可以和身边的朋友聊天时候,多点给他们说一些普世价值,说一些中共媒体没有提及过的新闻事件,抛出这个话题给大家讨论。就算他们各执己见,顽固不化,但长期下来也会慢慢地接收到,这个世界并不是中共媒体宣传那样的。不过也请楼主要注意自己的言论,我上次参加朋友的聚会,由于我是支持黄之锋的,在餐厅的雅座公开说我对他的钦佩。一个粉红开始质问我是不是港独,我只不过是支持香港人争取自己的权益,以及同情黄之锋面对整个中共体制,他就报警了。警察局的警员来到,询问了一些情况,我说先表明我的身份,和我的爱国(大中华)立场。警员说这种事情没必要伤和气,还对着那个朋友的粉红朋友警告,不要闹事。

以上经历请楼主注意,总之我已经影响了很多身边的朋友,他们逐渐开始从不同的角度去审视他们的国家、执政党和社会了。思想上影响,是长久之计。

坂田英机

不在中国生孩子,不给共匪政权增添韭菜。

fb_china_today

去除极权是个系统工程,每个人都可以贡献。过有良心的生活,语言上可以闭嘴,但是绝不说谎。文化上坚持“去魅”(Disenchantment)用苏联政治笑话,大护法,哪咤那样的各种文化作品去除共产党的政治谎言。行动上拒绝配合,消极抵制一切共产党有关的活动(例如CSSA,千人计划)。

Rosakara

别自己也跟着一起去参与批斗那些还有勇气在墙内发声的人比如罗翔、方方等,做人的底线还是要守住的。

普通人最简单的就是不结婚不生育不买房,不给中共当韭菜也不给他们增加韭菜,还有锻炼身体,哪天真的跟粉蛆真人对线了就把他们揍趴下,反正这就是群欺软怕硬的垃圾。

中共青瓜供应商

最安全最好的做法就是影响更多的人去翻墙,甚至介绍他品葱这个网站。

不需要特别要求他反共,不要提过分的要求。国内人被洗脑太严重,很难通过“说服”而反共。

可以从youtube油管、P站等开始介绍他们说这些地方有好东西。慢慢地,他们自己就能发现更多的东西。

以下做法都没什么效果:

与粉红、水军、五毛等论战。他们要么拿钱办事,要么没有自己的观点,为了反驳而反驳,而且水平层次低,战胜他们毫无意义,何况你没办法跟他们一样流氓无耻;

当着同事、朋友的面说中共的坏话。通过说教的方式说服别人的效果很差,基本没有效果。

反驳朋友的亲共观点。这除了得罪朋友外收不到什么效果。

所以,请不要过分明显表现出你的政治倾向,在国内,你需要隐藏自己。隐藏自己也是保护自己的重要方法。

中共很强大,但我们并不是什么都做不了;中共喜欢严打有组织的反对它们的行为,所以,我们不要组织。我们既不闹事,也不生事,安分守己,好好做小老百姓。可是,我们悄悄地影响着周围的人——更多人翻墙,更多人知道真相,更多的人反对中共。一切都很平静,一切都很太平——量变会导致质变。中共喜欢打击英雄,可是我们不一定要当英雄。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这就是波兰模式,伟大的波兰模式,向波兰人致敬。

pinkman01

消极抵抗,具体如下:

结婚无所谓,不生孩子,不买房子和父母住,不买车子。

工作一段时间攒点钱辞职,一半工资换美元。

在家打打电子游戏,看看美剧,吃吃喝喝,经常性出国穷游兼度假,经常去东南亚,南亚国家逍遥,没钱再去工作赚钱。

家里不装有线电视,买国外VPN看看视频,献血捐款绝对不去。劝父母把一部分钱换成美元,不投资高风险金融产品和股票。

这些做法无风险,自己生活还轻松,而且很有效。不建议大家在墙内发帖传播,都是实名制太危险,没有可操作性,也要为父母家人着想啊。

当然有钱的话就两个字,移民。

hemene?

你为什么不趁着这翻墙的机会查一下709案件的来龙去脉呢?

中国709维权律师大抓捕事件-维基百科

你想指望这个国家有人替弱势群体说话,你希望更多的人关注民生而不是指望着共匪倒台

可是现实是,关注民生的人,替弱势群体说话的人全部共匪被关进去了啊

所以不反共,还是人吗?

我是赵紫阳你也配姓赵?

传播如何翻墙

muhammad

不工作,不买房,不结婚,不生仔,不消费,全部出国消费和换成外币

荣誉非国民

偷税漏税,积极薅社会主义羊毛。有条件的话偷偷破坏公共设施制造财政压力。

kasbullana

我能想到的普通人对打击共匪能做的有这么些实事:

1、不生孩子,不给土匪新的人质

2、不买房子,不为土匪滥印钞票和土地财政买单

3、不交社保,不参加土匪的旁氏骗局

4、抵制国产软件、国产手机和电子设备,打击土匪经济同时,不为土匪的大数据监控系统提供新的数据

5、上街尽量蒙面戴口罩,买东西尽量现金交易,理由同上

6、尽量少持有人民币,钱尽量转外资银行,不行的话宁可持比特币,防止死后被土匪充公

7、坚持锻炼身体,家里适当存一定粮食武器,注意要用现金买

8、查明附近土匪政府机关及其附属幼儿园位置,实在走投无路我死也要多换它们几条狗命

Dragonegg7

对恶最大的打击,就是心里永远都坚守着善

嘿_习特勒

移民

呆呆加速师

在购物软件(如:淘宝、京东、拼多多)分享的图片中隐含六四信息。

aggie?

反抗很难,还是不配合吧。政府说什么就说什么,别被煽动跟风就行。例如朋友圈我也不敢出头主持正义,但至少可以不去转那些官宣帖。

Soleste

说实话,你买洋牌子中共照样吸得到你的血,进口税了解一下。而且中国资本已经无孔不入。

坚定信念,过好自己。

d6bb3e7a295

有机会的话开海外银行账户,然后给香港抗争组织捐钱,或者订阅罗冠聪和黄之锋的Patreon

ON5Y8emIb

当然是劝人移民,

有钱的劝去欧洲美国

中产的劝去澳大利亚加拿大

低产的劝去越南泰国

无产的劝去北非南非

只要你离开邪恶的支那国,你就迈出了反共第一步

congpinpin

给别人推荐没被审核过的国外影视作品,其实很多作品的价值观与国内都有矛盾的,包括迪士尼的作品。

增加政府工作量,政府要求做的尽量不去做,比如最近人口普查可以手机提交的,不要提交,等普查人员上门,假装不在家。

匿名用户3

不买房,不用毛票交易,不生孩子在赢国就是新时代的三大非暴力不合作运动!

克己求同

非暴力,不合作。

lemontea

不入团,不入党。

mahjongatom

名牌大学毕业,读海外文凭,在海外工作移民。

逃离党国

我建议积极应对,学好英语,该赚的钱赚到手,该逃得税全部逃掉,不改逃的也逃掉,毕竟这些人手段你也看到了,你对付不了他们,就抓紧离开这个狗日的国家吧

kdxbt无所谓

不承认这个政权的一切,不使用其发行的“伪币”,用美元或中华民国正统货币。拒绝其颁发的各种证件,如身份证、户口薄、驾驶证等。绝不履行其强加的各种所谓的“公民应尽的义务”。对其组织开展的各种社会普查、调查、走访等活动采取不配合态度。

自由快乐

不要去当兵

时政高见

对于普通人来说,如果你不想做革命先烈,肉身脱支是最好的反共方法。

王德成

最安全的消极不配合:

不婚不育,不买房。

不给党交税。

就算没办法肉身移民,也要靠签证长期留在外国。

赚的钱也不放到中国,钱也不在中国花,在当地国家花。

mtw1994ja五毛乱华

个人来讲要先抛弃共产党洗脑工程里刻到你灵魂中的思想

Dune98

孟子说,"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

施陶芬贝格说,当此乱世,唯有在上帝面前过有良心的生活。

普通人,在日常生活里,在自己力所能及范围内做个自己心目里的好人吧。对小商小贩小保安打个招呼、开车遵守交规、少出恶语……不伤害自己的前提下,善待他人。

多看书。拓展自己的视野,善用大师们的头脑来帮助自己认识善恶和世界,清除共产主义对我们头脑和心灵的毒害。

Skyskysky

量力而为。

我觉得可以减少购买的中国货,看看有没有别国的替代品。

不要炒房。

发声支持敢在中国发出不一样声音的人,即使你不完全同意他们观点,比如方方和岳昕。——在安全的前提下

MrDemocracy

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启蒙身边的人减少无脑粉红的数量

Scandinavian Hellium

学习一点专业知识,自己改装大功率激光头,远距离破坏无处不在的监控摄像头

反组引力球去大一统

无论如何都跑不了那只能等变革,在此之前消极抵抗,不生育是最大的消极抵抗,有人说不用微信支付宝什么的那在墙内不现实,除非你真跑山沟沟里避世隐居,什么叫绑架,你想不用就能不用那就不叫绑架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品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