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黄冈一学校发放过期牛奶 引网友怒批(图)

发表:2020-11-07 15: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学生家长反映,湖北黄冈浠水县思源学校竟然给学生发过期近一年的牛奶(图片来源:微博)
有学生家长反映,湖北黄冈浠水县思源学校竟然给学生发过期近一年的牛奶(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0年11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倆综合报导)日前,有学生家长反映,湖北黄冈浠水县思源学校竟然给学生发过期近一年的牛奶。事件曝光后,有媒体报称当地官方已介入调查。网友怒批:“这太过份了,孩子吃了可怎么办?”

综合陆媒报导,11月4日,湖北黄冈有学生家长反映,浠水县思源学校竟发给学生们过期将近一年的牛奶。事件曝光后,当地官方介入调查指,是因销售方和校方没有按规定查验,导致混入两箱过期牛奶,目前已经召回11盒。官方宣称领过期牛奶的学生没有出现异常反应。

有网友表示:“一次被曝光的问题,都是私下无数次没有被查验的问题积累起来的。”“孩子的健康容不得半点马虎!”“过了保质期还是‘牛奶’,还真的是‘牛’啊!”“可恶!”“太过份了,孩子吃了可怎么办?”“现在学校越来越缺德,不仅给家长布置老师分内的的教学工作,还在这方面搞小动作。”“啧啧啧,这真的是无良终端经销商和没品学校。”

也有网友认为:“企业不会给学校直接送学生奶的,不知道给这个学校送奶的学生奶渠道正不正规。”“怕不是学校后勤的老师有猫腻。”“学校教书育人,这师德堪忧。”“估计学校采购部贪便宜,缺德,学校的监管漏洞应该自身反省。”

事实上,近年来在中国大陆因学校给学生过期食物而导致学生食物中毒的事件不断发生。

2018年9月11日,有网友爆料指,西安明德门小学给孩子们发的是过期面包,剩粥和包子,导致孩子们食物中毒。据说当时救护车带走30名学生,许多家长毫不知情,学校回应家长称是在校内观察。

2019年3月1日,江苏兴化张郭中心小学等多个学校的学生发现太子乳业学生奶过期,当时官方宣称未接到因饮奶出现学生身体不适等情况的反映。

2019年3月12日,四川成都七中实验学校爆出校内食堂长期使用过期、变质食材,导致多名学童长期腹泻、便血。事件当时引发学生家长愤怒抗议,最终演变成警、民冲突事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