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男子电梯内点火误引爆氢气球 5人烧伤(图)

发表:2020-11-05 1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湖南一男子电梯内点火误引爆氢气球,共5人被大面积烧伤(图片来源:微博)
日前,湖南一男子电梯内点火误引爆氢气球,共5人被大面积烧伤(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0年11月5日讯】日前,湖南一男子拿数十个氢气球进入电梯,其同伴想送一个气球给电梯里面一女子,在用打火机烧打结的绳子时,引发氢气球爆燃。现场包括男子在内共5人被烧伤,烧伤的几人后在湘雅附二医院救治。而该嫌疑男子则被行政拘留。

综合陆媒报导,11月1日,湖南长沙一名男子从KTV包厢出来后手拿数十个氢气球进入电梯。其同伴当时看到电梯内有一女子,就想送一个氢气球给那名陌生女子,由于气球上的绳子打了死结,就想到用打火机烧,熟料在烧绳子时,引发氢气球爆燃。事件导致电梯内包括男子在内的5人大面积被烧伤,面部手部都有烧伤。几名伤者被送至湘雅附二医院救治,嫌疑男子则被行政拘留。

网友在微博话题串下议论纷纷:“太可怕了。”“多蠢能办出这事儿。”“想送一个给电梯里的陌生女孩,撩妹撩到爆。”“不知道氢气球会爆吗?还用火,太缺乏知识了!”“所以要加大力度普及常识,上次一个人拿火点棉花,这次点氢气球,唉....”“浪漫过头了。”“出了电梯解绳子不行吗?这么猴急。”

网友调侃道:“这个男的是怎么想到用打火机烧断的?”“就像闻到煤气泄露了,先抽根烟冷静一下。”“妹子,给你个火球玩儿啊。”“这波迷之操作。”

公开资料显示:氢气球为轻质袋状或囊状物体充满氢气,氢气最轻,其密度为0.0899克每升,而靠氢气的浮力可以向上漂浮的物体就叫氢气球。氢气球一般有橡胶氢气球、塑料膜氢气球和布料涂层氢气球几种,而较小的氢气球,当前多用于儿童玩具或喜庆放飞用。

但氢气球具有爆炸的危险,当氢气与其他物体摩擦产生静电及遇到明火、高温、电火花,会使易燃易爆性的氢气燃烧爆炸,因此氢气球极具危险。

责任编辑:苏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