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传华为副总裁深圳猝死(图)

发表:2020-11-03 1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为 副总裁
乔·凯利(右)在接受CGTN 采访时表示,美国的最新禁令将影响全球30亿用户,华为正在努力寻求解决办法。(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11月3日讯】爱尔兰商人、电信巨头华为公司的企业传播副总裁乔·凯利(Joe Kelly)日前传出在深圳突然去世,终年55岁。

爱尔兰媒体1月2日报导,凯利最初来自多尼戈尔郡(Co Donegal,)的莱特肯尼(Letterkenny),他与妻子乌娜(Una)育有两个孩子,艾丹(Aidan)和欧南(Eunan)。

1980年,凯利加入莱特肯尼的邮局工作,在1987年离职;1992年他毕业于阿尔斯特( Ulster)大学的传媒研究专业。之后他移居伦敦,在担任新闻记者期间,他撰写了一些涉及商业和技术的文章。

后来,他进入一些全球最知名通信公司,例如Xerox,Marconi和BT。 2012年他加入华为,也把家从伦敦搬到中国大陆。

他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很怀念爱尔兰洁净的空气,那里的生活节奏、人民和多尼戈尔郡的风景。 “不管你去哪里,走了多久,都会得到热烈的欢迎。”

截止发稿前,中共官方及华为官方都未就此事作出回应。

 

但相关消息传出后,网友议论纷纷。

有网友表示,“不管你去哪里,走了多久,都会得到热烈的欢迎。傻子都看的出他想“逃”。 ”

也有网友留言,“当年英国人海伍德死的时候,没人怀疑有问题,后来王立军事件暴露后才知道他是被杀。”“想要退出华为高层黑帮团体,可没那么容易。可能是知道的太多了被猝死。”

还有网友说, “以他的位阶,都坐商务舱。弦外之音,难道后来已被‘境管‘起来?知道的秘密太多?”“哎,帮中共站台的哪里有什么善终。”

另有网友感慨表示,“希望那些还在为中共站台的人,特别是外国人,能够从这件事中吸取教训,亡羊补牢 犹未迟也;否则,就没有机会了。世上没有后悔药啊。”

责任编辑:天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