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计划明年接收超过40万移民(图)

发表:2020-11-03 04: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计划明年接收超过40万移民
加拿大国旗(图片来源:MARVIN RECINO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3日讯】若按照加拿大政府10月30日宣布的未来接收移民计划,明年接受新移民的目标数量,将是100多年来首超40万人。

按加拿大移民、难民和公民事务部长门迪奇诺(Marco E.L.Mendicino)提交的这份移民水平新计划,加拿大在2021-2023年的移民水平都将超过40万人。

.2021年:目标401,000名移民,最低300,000,最高410,000;

.2022年:目标411,000名移民,最低320,000,最高420,000;

.2023年:目标421,000名移民,最低330,000,最高430,000。

据CIC News报导的信息,在加拿大历史上,只有1913年接收的新移民人数超过40万,超过当时人口比例的5%。

根据联邦政府的公告,政府的移民计划专注于帮助经济增长,未来3年计划接收的移民中,约60%的人属于经济类移民。这将包括通过快速通道及省提名计划申请移民的人。

政府称,尽管加拿大移民、难民和公民部在整个病毒大流行中继续接受和处理移民申请,但由于全球旅行限制及处理能力的限制,过去几个月接收的新移民数量明显下降。为弥补损失并确保加拿大有所需的工人,新计划增加了接收新移民的数量。

2019年,加拿大接收了341,180名新移民,超过了当年接收移民的目标水平(330,800)。2020年的目标是341,000名新移民,显然是没法达到了。

政府在公告中说,病毒大流行突出了移民对加拿大社区及经济各行业的贡献。“我们的医疗保健系统依靠移民来确保加拿大人的安全和健康。其它行业,例如信息技术公司、我们的农民和生产者,也依靠新移民的才能来维持供应链、扩展业务,并为加拿大人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移民部长门迪奇诺说:“移民对于我们摆脱病毒大流行至关重要,而且对我们的短期经济复苏和我们的长期经济增长也至关重要。”“我们的计划将有助于解决一些最急迫的劳动力短缺问题,并增加我们的人口,以保持加拿大在世界舞台上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