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后世界重回正轨 大时代中我们乘风破浪(图)

作者:宋紫凤 发表:2020-11-03 0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看中国 荣誉会员 拜登 共产主义
支持正义媒体,在这场灭共大潮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11月3日讯】今年的美国大选,与四年前有了一个很大的不同,虽然施政纲领上的陈述,政策上的承诺仍然是侯选人展示自己,争取选民的重要内容,但其实,今年选民们最最关注的不只是具体的政策,而是回归到了意识形态这个原点上。对于美国人来说,两党侯选人最大的不同,不只是具体的政策不同,而是共和党候选人川普(特朗普)将让美国再次伟大,民主党侯选人拜登将让美国极速左转,跑步进入社会主义。应该说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是因为意识到这个根本的区别,所以才空前踊跃的站出来投出手中的一票。

美国重回意识形态原点

说到意识形态,可以说,美国人兜了一个大圈。冷战时期,资本主义阵营与社会主义阵营的对垒中,意识形态是一切政策之出发点。而1991年苏联解体,冷战结束,使得以美国为首的西方社会有了一个错觉,认为最大的敌人已经不复存在,于是意识形态防线有所放松。之后的三十年,经济、科技、教育诸多方面的全球化合作成为世界的主题,在此背景下,人们更多讨论的是多元化,包容性,而意识形态就渐渐退居次要。直到今年,因中共隐瞒疫情真相而造成上百万美国人感染中共病毒,与此同时,与共产党关系密切的黑命贵,ANTIFA上街打砸枪,恍如文革再现,再加上硬盘门曝出拜登通共等惊天丑闻,人们才意识到,这个看似正常的社会,看似静好的岁月,竟然已经被共产主义思潮腐蚀得如此深重。于是美国人再次回到了坚守意识形态这个原点。

三十年后世界重回正轨大时代中我们乘风破浪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共产主义思潮对美国的侵蚀用了三十年。回首三十年,我们看到,对意识形态的放松只是在非共产主义阵营的一方,而共产主义势力从未放松意识形态上的渗透,只是形式变得更加隐蔽,手段变得更加狡猾。继苏联解体后,中共承袭共产主义的衣钵,成为美国最大的敌人,而美国人却拿它当朋友,原因正在于中共一直在刻意模糊意识形态分界,以达让美国放松警惕的目的。邓小平说“黑猫白猫,逮着耗子就是好猫”,这个邓氏猫论就是中共模糊意识形态的一种典型说辞。中共的伪装很奏效,对于这个另类敌人,美国人有了一种美好的设想,那就是通过接纳中共,从而实现和平演变,希望有朝一日中共能够自动改革,拥抱民主。然而,这无疑是一个现实版的农夫与蛇的故事。于是三十年后,我们看到的结果是,中共搭着美国的顺风车一路坐大,它们一方面四处偷窃,疯狂山寨,聚敛起惊天的财富,再用这些财富去维护暴政,奴役中国人。另一方面,又在此过程中从精神层面,意识形态上腐蚀着美国。事实证明,共产主义与非共产主义的意识形态分界是不可以被模糊的,正所谓正邪不能两立,你或者与魔共舞,或者与神同行。

全球灭共大潮到来

加入看中國榮譽會員
點擊圖片 加入看中國榮譽會員

美国人用了三十年兜了一个大圈,整个非共产主义阵营,其实也兜了一个大圈,都因放松了意识形态这个基本点,而受到共产主义的侵害,但也终于因身受其害而日渐觉醒,越来越多国家开始正视这个问题,并正在回归正轨,于是我们看到全球灭共大潮终于到来。

中国人有句话,天下兴亡,匹夫有责,让社会回归正轨,不是仅凭一位总统就可以做到的,也不是仅凭一届政府就可以做到的,在这场全球灭共大潮中,这个世界每一个角落的每一个愿意与神同行的人都应发出自己的声音,而不是做沉默的大多数。

支持正义媒体发出真实声音

三十年后世界重回正轨大时代中我们乘风破浪

然而,当然我们想发出声音,有所表态,有所作为时,却发现困难象冰山一样横阻在前方。由于这个世界受到共产主义势力处心积虑的侵害太久,政府机构,企业财团,学府智库,娱乐圈,传媒界,到处都被腐蚀得班驳不堪,保有传统价值观的人们,甚至连一个发声的地方也找不到。在中共治下的大陆,一言堂的环境中,有成千上万认清中共邪灵本质的有识之士无法发出自己的声音。在中国大陆以外,在自由民主的西方社会,正义之声同样面临着压制,你讲出一句真话,或者被帖上各种政治不正确的标签,或者反被指为说谎者,或者被瞬间淹没在一片左派言论的大噪之音中。

可以说,当灭共大潮终于到来,在世界即将重回正轨的当下,我们从未如此迫切的需要一个平台发出自己的声音,需要一个平台听到彼此的呼声,需要一个平台展示所有的真相,需要一个平台来作有效的沟通,需要一个平台形成强有力的监督,这个平台正是如《看中国》这样能够在意识形态层面坚守传统道德与普世价值的良心媒体,正义媒体。他们不为任何政治势力所左右,亦不为任何利益诱惑所动摇,他们不抱幻想与虎谋皮,更不惧压力模糊立场,他们只遵从创世主的指引,在世事沉浮中托起一片永不沉没的自由地。

让我们共同支持正义媒体,在这场灭共大潮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加入看中國榮譽會員
點擊圖片 前往看中國榮譽會員注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