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记录的天才“9岁神童”大学毕业(组图)

发表:2020-11-01 16: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上真有天才,智商高达145创世界记录9岁神童大学毕业!
世上真有天才,智商高达145创世界记录9岁神童大学毕业!(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世界上真的有天才

2019年当时才9岁的比利时男孩劳伦特·西蒙斯(Laurent Simons)不仅智商高达145,其学习能力更为惊人。2018年夏天他高中毕业后,在短短的1年之后,在2019年的12月西蒙斯只用了9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埃因霍温理工大学(Eindhove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的电子工程学位。未来,西蒙斯将会继续攻读电子工程学的博士课程,同时他也想学医!

西蒙斯的爷爷奶奶一直觉得他天赋异禀。刚开始时西蒙斯的父母觉得2位老人家太宠爱孙子了,而且可能夸大了西蒙斯的才智,但是西蒙斯的父西蒙斯的父亚历山大·西蒙斯(Alexander Simons)很快的就发现西蒙斯很不一样。为了了解他的天赋异禀,学校老师给西蒙斯做了很多的测验,测试结果显示西蒙斯就像一块海绵一样,能够速度超级快的吸收各类知识。

西蒙斯只用了一年时间就完成了小学2到6年级的课程。2018年夏天,西蒙斯从高中毕业。他只花1年半的时间就读完了为期6年的国高中课业,在上大学之前他还休息了2个月。

2019年底,埃因霍温理工大学允许他提前完成大学课程,系主任Sjoerd Hulshof说:“我们会根据有特别需要的学生调整课程进度,就像帮助参与运动活动的学生一样调整课程。”

Sjoerd Hulshof认为西蒙斯非常杰出优秀,是该系有史以来最快速完成学习课程的学生,就连同届的大学同学都比不上他的学习速度。他不仅智商过人,还是一个在全方面发展的孩子。

西蒙斯对电子工程学有着深厚的兴趣,因为他出生在一个医生家庭,西蒙斯他也想学习一些医学院的课程。全球很多知名的大学多想邀请西蒙斯前往就读,西蒙斯的父亲说:“对西蒙斯来说学习知识没有什么问题,我认为主要的重点是研究,还有如何运用知识来发现新的东西。”

西蒙斯的父母非常尊重西蒙斯的人生选择,与上同时也希望他现在能够好好的享受童年生活,不想让他感受到太大的外部压力。图为2019年11月21日,西蒙斯在阿姆斯特丹的家中与父母Lydia和Alexander Simons合影留念。
西蒙斯的父母非常尊重西蒙斯的人生选择,与上同时也希望他现在能够好好的享受童年生活,不想让他感受到太大的外部压力。图为2019年11月21日,西蒙斯在阿姆斯特丹的家中与父母Lydia和Alexander Simons合影留念。(图片来源:KENZO TRIBOUILLARD/AFP via Getty Images)

西蒙斯的父母非常尊重西蒙斯的人生选择,与上同时也希望他现在能够好好的享受童年生活,不想让他感受到太大的外部压力:“我们不想西蒙斯生活过得太严肃,他喜欢做什么就去做什么。我们必须在他的天赋和孩童身份之间找到平衡点。”

西蒙斯则表示,他和其他人没有什么不同,平时他喜欢玩手机,还喜欢和他的狗狗一起玩乐。不过跟其他小孩不一样的是,西蒙斯对自己的未来方向明确,他已经想好了将来要做什么,他的目标是研发人造器官。人造器官研发成功将可以替代人体内脏的器官,也可以器官捐赠和移植彻底消失。

西蒙斯来自医生家庭,人们好奇他为什么可以这么的聪明,对此他的父母也不清楚,他的妈妈开玩笑的说:“我怀孕的时候吃了很多鱼……”

跟一般人相比较,西蒙斯就好像是走在快速车道上一样,他的学习能力超强,9岁就完成大学学业,将来他一定会有了不起的成就吧!

一起来看看Youtube视频【Child prodigy from Amsterdam graduating from university】。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