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竞选网站遭黑客攻击 被勒索加密币(图)

发表:2020-10-28 19: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美国总统川普在一次竞选集会上。(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川普总统的竞选网站在周二(10月27日)遭到黑客的短暂攻击和勒索加密币。川普竞选团队表示,网站已经恢复,没有暴露敏感数据,他们正与执法机构合作调查黑客源头。

川普总统2020竞选团队的发言人蒂姆.穆塔(Tim Murtaugh)在周二晚间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川普竞选团队“正在与执法机构合作,调查袭击源头”。

穆塔还补充说:“没有暴露敏感数据,因为实际上没有任何数据存储在网站上。该网站已恢复。”

最早报导川普竞选网站被黑客攻击消息的是《北加州犹太新闻》(The Jewish News of Northern California)的记者加布里埃尔.洛伦佐.格雷施勒(Gabriel Lorenzo Greschler)。

格雷施勒在推特上贴出截图,并说黑客在川普的竞选网站上做关于气候变化研究的论文。

格雷施勒还贴出一个短视频显示他自己在点击川普竞选网站上的“coalitions”选项时发生的网站被黑客情况。

根据截图显示,黑客毫无根据和证据地宣称,他们已经入侵了川普总统和家人的“设备”,从而使他们能够“完全访问”(川普总统的)机密信息,他们甚至还说他们“证明”了川普政府与“冠状病毒(武汉肺炎)起源”有关。

黑客还声称他们可以“贬低”川普总统,并称川普总统传播的消息是“假新闻”。

“假新闻”一词是川普总统经常用来谴责左派媒体的,川普指责那些媒体天天都在攻击他,而无视他过去三年多来取得的政绩成就。

据《纽约时报》报导,周二的这次黑客攻击持续了大约半个小时,并且似乎与勒索加密币有关。

该报导说,川普竞选网站的访问者无论是点击了“是,共享数据”,还是“否,不共享数据”后,都被要求捐赠门罗币(Monero),这是一种难以被追踪的加密币。

现在离大选日11月3日还有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了,川普总统每日都在全美各地举行大型集会,所到之处人山人海,支持者热情洋溢。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多数时间都是呆在自家的地下室里,10月27日终于出来举行竞选集会,结果参会者寥寥无几,场面冷冷清清。如果按此情形下去,川普总统赢得大选应该没有疑问。

那么,这次对川普竞选网站的黑客攻击事件不排除可能是民主党铁杆支持者所为,也可能是不喜欢川普总统的外国势力所为,如中共、伊朗等政权支持的黑客行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