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中南海与301医院秘密通道内幕(组图)

发表:2020-10-28 1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1年7月6日,一名妇女(L)骑自行车经过北京301医院。
2011年7月6日,一名妇女(L)骑自行车经过北京301医院。(图片来源:LIU JI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近日网络热传中南海某大人物被急送301医院就医的消息,有关中南海暗通301医院的秘道也引起关注。

23日,时政观察人士“一剑飘尘”在推特上转发两则国内网友爆料。两个消息源不同,但披露的内容一致,都是说北京301医院在10月16日晚上突然全院戒严,某中南海重要人物从地下通道赴该院就诊。据爆料,送医“大人物”因身份特殊,经从301医院与中南海之间的秘密地下通道送入301医院,医院因此全院戒严。网友猜测,接受治疗者至少为常委级。

另有推特网友“汉奸当道百姓遭殃”说:“301医院在几十年前就有地下通道100多米深,至少4条,都是应急通道。”

网曝中南海与301医院秘密通道内幕
网曝大人物送301医院(图片来源:网络)

网友“但以理说”则指:“北京在建地铁时就有这老鼠般结构,西山指挥所军委中南坑人民大会堂军委301医院等等,据说还有通南苑军用机场。两次供大批量人使用过,1.文革时期九大,万人大会,就是从地下通道到人大会堂,2.八九天安门事件,也有部分军队几万人通过地下进大会堂集结,冲出大会堂执行清场。”

对于近日通过紧急秘道进入301医院的是谁,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外界不约而同联想到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南巡狂咳一事,同期网络热传江泽民死讯,而推特则传出朱镕基23日在医院度过生日的照片。

传中南海还有三条逃亡秘道

中共病毒疫情持续延烧之际,早前就有消息说习近平为避疫,不在中南海办公,中共高层部分领导人已从中南海转至北京西郊的玉泉山办公。有爆料说,中南海高层有三条危急时刻的逃亡秘道。

《看中国》2月22日刊发的题为“北京变毒都 中南海三条出逃秘道要用上?”一文披露,一旦中南海被病毒攻陷,中共高层有三条逃亡秘道。第一条是从中南海到西山的空军基地,有一条秘密通道。在北京城中南海往西,有中共另一个隐秘权力核心“玉泉山”。据指,这里名义上是各首长去休息的地方。实际上是高官避走前集结的去处。玉泉山里面有军事工事,开有一条秘密通道直通中南海,里面灯火辉煌,通道长达不止20公里,出事时靠这秘密通道就可以逃跑。

另一条秘密通道就是从中南海到人民大会堂,再到北京国际机场,具体内境不明。还有第三条却是鲜为人知的,更为神秘的,就是有一条秘道前往去年9月才投入运营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这可是习近平亲自推动又亲自到场主持投运的重大工程,自有秘密用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