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龙元江遇见“龙”的神奇经历(图)

发表:2020-10-28 16: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到大家都在讨论龙,我也把我的亲眼见闻写下来,龙真实存在的,我见到了。
看到大家都在讨论龙,我也把我的亲眼见闻写下来,龙真实存在的,我见到了。(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Stock)

我是湖南人,住在元江边,龙元江是我家乡的一条挺宽的河,没有什么名气,很多年前的一个夏天发洪水的时候,我一个人在江边走,那时洪水都快漫到大堤边上了,我突然听到水里有哗啦哗啦的响声,转头一看,只见原本平静的水面上突然翻滚起来,如同水开锅了一样,开始我没有在意,大堤很宽很结实,虽然水位很高,但没有危险,所以我一点都不害怕,只是很好奇水面怎么会无缘无故翻滚。

我就停在岸边朝江里看。这时候水里突然浮出一段东西来,然后迅速沉下去了。我当时吃了一惊,却还没有意识到那是什么,我怀疑那是从上游冲下来的什么家具,于是从地上拣起一块土扔了过去,想看看那东西是不是有生命。

没想到我把土扔过去后,江水翻滚更加剧烈,哗啦一声响,一个很长的东西从水里浮出来,我记得很清楚,那东西是红颜色的,浑身披了鳞甲,我很清楚的看到了它的头和尾巴,大约一二十米长,身体很粗,感觉有两三根电线杆那么粗,它转头朝我看了一眼,我惊呆了,那正是一条龙!跟我在书上画面见到的一模一样,那对龙角如同两根大树叉,尾巴就像大鱼一样。只是没有看到它的爪子,在水里看不到。

它看了我一眼,然后一头钻到水底去了。我很害怕,赶紧跑下大堤。回家后我把这件事情跟很多人讲,大家都不相信,只有村里的老人说以前也有人看到过龙,所以那里才叫龙元江。可惜我没有带相机把那个拍下来,不过,即使带了,没有准备,肯定也来不及。

看到大家都在讨论龙,我也把我的亲眼见闻写下来,龙真实存在的,我见到了。它有角,不可能是蟒蛇,比鳄鱼大多了,很长的。但我没有见到它飞起来。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