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毕生之力爱地球 94岁网红引百万追踪(图)

发表:2020-10-22 06: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10月22日讯】当网红得年轻、漂亮、干货也得够吸引人,这好像是人们对网红的普遍认知。可就是有那么一位逆潮流而上的网红,没颜值,94岁的高龄跟年轻更是贴不上边儿,他只是把自己拍摄到的大自然放到网络上,短短5小时就赢得了百万读者的追踪。

David Attenborough虽然年迈,但由于经常上山下海、四处奔波,体力仍维持地不错。他不仅拥有剑桥大学自然科学学位,也曾在英国广播公司BBC任职,他热爱拍摄自然议题纪录片,多部作品《七个世界,一个星球(Seven Worlds,One Planet)》、《脉动地球(Planet earth)》、《我们的星球(Our Planet)》、《冰冻星球(Frozen Planet》都引起轰动!

David创办了IG帐号,4小时44分后,超过百万人爱上他的视频,这无疑是当今最热门、最年长的网红。英国甚至公开表示,David对地球的贡献就像他们的“国宝人物。”

至今,David已经走访全球39国,纪录下650项珍贵物种,他奔波全球各地60多年,路程相当于环绕地球10圈。David曾被许多人问到,如此年迈为何不退休享福,David坚定地表示,他希望用余生来唤醒大众爱惜地球的决心,“如果要我对地球的问题视而不见,我会非常内疚。地球的未来我或许不在了,但那将是年轻人的明日,我相信年轻人是聪明的,从网络的反应看来,他们对于我这个老家伙想传达的事情是感兴趣的。”

责任编辑:刘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