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川普总统如何赢得辩论与大选?(图)

发表:2020-10-21 2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拜登 辩论 总统
10月15日,川普总统在北卡罗来纳州竞选集会发表演讲。(图片来源:Melissa Sue Gerrit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10月22日星期四,川普总统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将进行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总统大选电视辩论,距离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投票只有12天的时间。

美国媒体《福克斯新闻》发表时政评论人士丽兹·皮克(Liz Peek)文章称,尽管现在已经开始邮寄投票,但大多数美国人尚未做出最终的选择。而且,据政治新闻和民调网站“真正清晰政治”(Real Clear Politics)的数据显示,在美国所谓的摇摆州中,川普总统与拜登的竞选仍在进行之中,佛罗里达州、北卡罗来纳州、俄亥俄州和威斯康辛州的民调显示,他们民调基本不分上下。

如果要成功连任,川普总统必须赢得明天的总统大选辩论

川普总统精力充沛,专注力很强。他可以通过4种方式赢得这场辩论和今年美国总统大选。第一,川普总统必须让美国人了解在他的3年半任期中所取得的成就,如下:

1)全面改革美国最重要的贸易协议,包括修订《北美自由贸易协定》以及迫使北京当局签署美中贸易第一阶段协议,为美国人创造更多工作机会;

2)到今年1月,川普总统已经签署了16项立法案,解除了对经济各个部门限制。川普政府对商业友好政策,加快了对国内产业投资,并创造了700万个新工作机会,近50万个新的制造业工作机会;

3)受益于川普政府大幅减税政策,80%美国人真实感受到他们的税金减少了,收入增加了,美国人失业率也创下了历史新低纪录;

4)经过艰苦的工作,川普政府正在制止非法进入美国的移民人潮,并开始建造边境墙;

5)从伊朗、土耳其、叙利亚、委内瑞拉和其他国家带回了被扣押的美国人质,其中一些人已经被扣押了很长时间;

6)川普总统签署了刑事司法改革法案;

7)川普政府促成了以色列与阿联酋达成了历史突破性中东和平协议;

8)重建强大的美国军队;

9)降低了处方药的价格;

10)他拓宽了学校选择范围。

以上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

第二,川普总统应该经常微笑,这样喜欢他的人会越来越多。有一句古老的格言:人们会投票支持他们最想一起喝啤酒的人。很难想像有人会兴奋地与乔.拜登一起喝啤酒。川普总统是一个机智的人,他也是一个大方的好人。面对现实,他有一个很棒的家庭,这绝非偶然。他应该赢得总统大选的胜利。

第三,川普总统应该停止攻击乔.拜登。由于左派主流媒体偏袒前副总统拜登,导致美国人没有意识到拜登经常谎称自己的学历和经历,以及他参与民权运动和许多其它问题的谎言。在美国总统竞选活动大部分时间里,拜登都一直待在地下室。相比之下,川普总统可以更多向美国人介绍所取得的成就。

第四,川普总统应告诉美国人他未来4年的计划。总统有充分的理由证明他可以重建经济,并创造另一个就业和薪资增长时期。应该谈论进一步推动中东和平倡议以及他为持续对抗中共所做的努力。尽管最后一轮辩论会主持人将外交政策从辩论话题中删除,但川普总统依然有很多机会将介绍他未来4年的计划。

NBC白宫通讯记者克里斯汀·韦尔克(Kristen Welker)再次成为美国总统大选辩论的主持人,她与民主党有密切联系,并可能会更加青睐和偏袒拜登。 克里斯汀·韦尔克的父母是民主党长期捐助者, 因此,她和她的家人有机会与奥巴马夫妇在白宫庆祝2012年圣诞节。

然而,川普总统与对他充满敌意的主流媒体对抗了多年,并有良好的表现。 根据盖洛普(Gallup)的调查结果显示,56%的美国人说他们的经济和生活状况比4年前要好。

现在,川普总统只需要说服美国人为未来更好的生活而投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