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危男子自称被“外星人”救活(图)

发表:2020-10-21 09: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星人”走后一个星期,邢志祥再也没有昏迷,邢志祥一天突然清醒过来。
“外星人”走后一个星期,邢志祥再也没有昏迷,邢志祥一天突然清醒过来。(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Stock)

1990年6月23日凌晨3时02分,一组龙蛇形状的由众多发光点组成的不明飞行物经过开封夜空,并落下不明残片,成为轰动一时的开封6.23飞碟事件,这也是人类研究飞碟历史中唯一有物证的事件。残片坠落后,被砸断树枝的椿树死亡,椿树主人莫名生病病危,又自言获外星人救治神奇康复。真相究竟如何?残片是否为外星人的智慧结晶?

17年前的6月23日凌晨3时02分,当不明飞行物驾临开封夜空的时候,徐晓进正躺在午朝门派出所的二楼楼顶酣睡。

不少夜行和乘凉的人见证了这一时刻:一个由许多发光点组成的龙蛇形不明飞行物突然从西南夜空出现,其发出的白色和橘红色的光芒照亮了夜空。

该不明飞行物由一个篮球大小的发光球领队,后面列队尾随许多拳头般大的小发光球,发光球为实体,每个发光球后面都有一个尾巴。整个飞行物看上去有一二十米长,三四米宽,开始时呈斜向上姿势,继而转为斜向下,最后向东北方水平状消失,整个过程持续不过30多秒。

对讲机莫名的“哧啦哧啦”声惊醒了徐晓进,作为正在值班的副所长,他本能地坐起来,夜空橘红色的光柱让他目瞪口呆。随后,对讲机传来巡防队员的声音:“砖塔街24号院落下不明物体。”

24号院离派出所不过二三百米,徐晓进匆匆跑过去,和正在等待的巡防队员一起叫开大门,见房主邢志军正拿着一个灰白色残片观看。

该残片长约50厘米,宽8~11厘米,中间为两三厘米厚的脊梁,两侧为薄边,重六七斤,看上去像石棉瓦。“我哥刚喝完酒回来,扎下自行车要回屋睡觉,刚走两步,这东西就‘呜呜’叫着砸下来,砸断了椿树枝,也把自行车车把和大梁砸弯了。要是晚一点就砸着人了。”邢志军说。

徐晓进顺着电筒一看,果然发现树枝在地上躺着,车把和车梁都已经变形。为了保全现场,他找来相机对树枝、自行车等进行拍照;并把残片拿回派出所,次日上交给市公安局。 

张卫民当时是河南大学化学系大三学生。不明飞行物飞过开封的次日,他从《开封日报》看到相关报导,作为中国UFO研究会会员的他立即跑到《开封日报》了解详细情况。

他还了解到,6月23日,湖北的石首和河南的宝丰、长葛、郑州、沁阳、驻马店、洛阳等地,也看到了同样的现象。

张卫民又找到市公安局了解情况,接待他的李科长说,他们起初以为是国家飞行物出了问题,就打电话向民航等相关部门调查,但经查当晚并没有相关记录。

张卫民拿着残片进行了检测。检测结果显示,该残片重3.5公斤,长527毫米,宽80~116毫米,边厚5毫米,中间为一脊梁,厚30毫米。

其结构呈层状结构,具有高强度和极好的韧性,虽把自行车砸坏了,但它并没有变形。其熔点也在3000摄氏度以上,连氧炔焰也不能将其熔化。但其表面有金属熔化之后溅射附着凝固的痕迹,证明当时发生了爆炸事故。

由于学校放假无法做金属样品全分析,张卫民立即赶到洛阳,在中国UFO研究会洛阳分会会员的帮助下,找到洛阳725研究所高级工程师徐国照,用当时日本生产的最先进的JSM—35C型扫瞄镜进行了分析。

分析表明,该残片无放射性,所含元素质量百分率为:铝89.03%、镁6.84%、硅3.83%、锌0.30%等。徐国照认为,仅从分析结果上看,无法断定该残片是不是外星人制造。

张卫民又赶到开封空军机场,请教了正在检修飞机的机械师王福玉。王认为,该残片不是飞机上的东西,它的材料要比飞机上的好。

张卫民敲下一小块残片寄给中国UFO研究会,通过该会跟俄罗斯和美国同行查询当天航天器飞行记录,但并没有得到相关飞行器出事的记录。 

第二年,张卫民得到消息,说被砸断树枝的椿树并没有发芽,几个月后,椿树已经干枯。

往年一直枝繁叶茂的椿树被砸之后怎么突然枯死,是受到了辐射吗?但检测显示残片并无辐射功能。

一年后,一件更不可思议的事情让张卫民相信残片为天外来物。这年6月份,他又去砖塔街24号院调查,发现被砸自行车的车主邢志祥莫名其妙发病,并自述获得奇遇。

邢志祥告诉张卫民,遇到不明飞行物第二年11月份的一天,身体一向很好的他突然感到浑身不得劲儿。他没告诉家人,就自己赶紧坐车往郑州赶。因为他是郑州国棉五厂细纱车间的工人,回单位看病可报销。在路上他就处于半昏迷状态,忍着赶到厂门口才昏倒。

工友们发现昏倒的邢志祥后,立即将其抬到郑州市中医院。医生检查后发现他大面积脑出血,已经救治无望,当即就下了病危通知书。

邢志祥告诉张卫民,他当时一直处于昏迷状态,但有一天他突然清醒过来,看到两个两米多高的人,穿着白色衣服向他走过来,要把他带走。他就回答他们说自己家里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处理,等处理完再说。两个人没再勉强他就走了。“他们脸是灰色的,眉目看不清楚,但一看就不是咱们人类。”邢志祥说。

“外星人”走后一个星期,邢志祥再也没有昏迷,又在医院住了一段时间,痊愈出院。邢志祥前年离开人世时60多岁。邢志祥的弟弟邢志军向记者证实,在医院里,一直昏迷的哥哥在一天突然清醒过来。“我当时一直在医院照顾他”。

据了解,邢志祥当年的住院病历还在,当时他的确得的是脑溢血,也的确是在医院治疗好的。

张卫民说,中央电视台曾经拿着残片到中国运载火箭研究院进行检测,专家通过电镜扫瞄,发现其为普通的铝合金材料,其中铝含量比较高,其次是镁,与洛阳方面的鉴定相吻合。专家解释说,根据与现有掌握的材料比照,残片属于5A06铝合金材料,主要用于航天航空器材中的支架、箱体构造,比现在人类掌握的工艺还落后,所以不可能是外层空间人的东西。

根据专家的分析,这块残片很可能是某航天器经过大气燃烧残留下来的。其中一部分经过开封时掉落下来,其余部分继续前行,至于是否烧毁或者落在别的地方,不得而知。

这个解释并没有完全消除张卫民心中的疑问。

张卫民说,如果不明飞行物其自身不发光,通过其与大气摩擦生热而发的光不会那么强,也不会产生在开封那样的视觉效果,郑州、洛阳等地的人也不可能同时看到。人类航天器坠落时会产生如此视觉效果吗?

从另一方面说,根据他收集的资料显示,不明飞行物从湖北石首飞到开封,两地相距590公里,飞行用了3分钟。在湖北人们看到它时,似乎要降落下来差点撞到烟囱,但它却一直飞到开封,并变换姿势一直飞行,如果是人类失控坠落的航天器,怎么会在人类视线范围内飞行这么长时间和这么长的距离而不落地?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