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亲友如相问 说我在喝板蓝根(图)

作者:二大爷 发表:2020-10-19 02: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终南山
习近平表彰钟南山抗疫(图片来源:NICOLAS ASFOUR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19日讯】曾经一屁股烂债的罗永浩前不久在某综艺上骄傲的宣称,自己已经是直播带货界的翘楚,还债大业指日可待。

有情怀的老罗始终还是太年轻,一点微不足道的小成绩就洋洋自得。其实要说贵圈翘楚,哪里轮得到你老罗嘛。和有金项链的钟院士比起来,中间至少隔着十个李佳琦。

这些年,钟南山院士暮年壮心不已,为我们带过冬虫夏草、莲花清瘟、血必清、氢气雾化机……医药之外,还不忘记刺梨、牛奶……还有这十几年如一日的板蓝根。我感觉从疫情到现在,板蓝根就像一个中药扫地僧,默默的看着小弟们大红大紫,只为了等神龙的最终召唤……还好,院士没有忘记你。从非典带到新冠,不离不弃,包打天下。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板蓝根!

而且人家不仅带货,连同股票一起带。生产莲花清瘟的以岭药业的股价最高涨幅曾达到惊人的236%,高管随后密集减持套现;生产板蓝根的白云山药业立马这几天迎来涨停潮,市值狂涨100亿,为死气沉沉的A股打了一剂中成药强心针。垂死病中惊坐起,终于等来板蓝根。

我其实一直很努力的理解“体外有效”这个很高深的词汇。按我的延伸理解,高度白酒、妇炎洁、马应龙之类的杀菌灭毒东西也是体外有效的,祖国的医学宝库还值得深度挖掘一下。保个健、泡个澡、洗个脚,那都是功德无量的体外防疫啊。经常有同学朋友担心我在美国误入毒窟,危在旦夕。我说不要担心,洛阳亲友如相问,说我在喝板蓝根。

川普(特朗普)在疫情期间安抚子民,先后推荐过羟氯喹、阿奇霉素,自己得病后,又推瑞德西韦、地塞米松、单克隆抗体……虽然已经是亲身实践后的良心带盐,但还是被不领情的美国媒体和民众骂得狗血淋头,你又不是院士又不是股东,你带个毛的盐啊。借问神药何处有,你就遥指板蓝根嘛。

之前美国有个诺贝尔奖得主詹姆斯・沃森——就是发现DNA双螺旋结构的人,晚年潦倒没有科研经费,被迫变卖自己的诺贝尔奖章凑钱。老先生太耿直,非要研究种族差别这种政治不正确的东西,你但凡研究一下连花清瘟和板蓝根,也断然不会沦落到这种地步。人生在世不如意,皆因不识板蓝根。

中国人之所以推崇浪子回头而鄙夷晚节不保,是因为年少无知误入歧途是一种天性不足,尚可通过教育挽回;而晚年利令智昏,利用名节来换取血筹,则是人性堕落之例证,只堪唾弃不能原谅。

以前有记者采访钟院士,谈及他文革中不堪受辱愤而投江的母亲时,钟院士老泪纵横:“母亲的不幸离去,永远是难以言说的痛……”看来时代还是可以抹平这种痛的。

股票再次涨停日,家祭无忘板蓝根。

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脸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