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致残童京看病遭阻 其母向市府泼漆(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0-10-12 0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权捍卫者何方美近日要带因疫苗致残的4岁女儿赴北京看病,屡到当局阻截,她后来向当地政府的招牌泼漆,如今已是下落不明。
人权捍卫者何方美近日要带因疫苗致残的4岁女儿赴北京看病,屡到当局阻截,她后来向当地政府的招牌泼漆,如今已是下落不明。(图片来源:维权网)

【看中国2020年10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疫苗宝宝之家”维权团体的发起人、人权捍卫者何方美(网名十三妹)因欲带因疫苗致残的4岁女儿赴北京看病,却屡遭当局阻截,愤怒之下向当地政府的招牌泼漆,随后遭到控制,如今下落不明。

维权网10月10日获悉:何方美(推特名:女侠十三妹)年仅1岁10月龄的小女儿李琪,因为于2018年3月在河南省辉县接种甲肝、麻腮风、百白破疫苗后,却感染了病毒性脊髓炎而瘫痪,她与丈夫李新多方求助却没有着落。

10月2日下午2点,何方美携3岁的疫苗致残女儿、6岁儿子前往辉县市政府门口,并在痛批辉县政府的恶行后,拿墨汁泼向辉县市政府的不锈钢招牌。何方美随后被警方行政拘留十天。

在此期间,何方美带女儿亟欲赴北京看病,但屡遭当局阻拦,9日,她再度携带儿女一同前往辉县市政府门前,并愤怒地向政府的不锈钢招牌泼漆。

当日下午2点32分,何方美在推特上发布消息称:“继10月2号在河南辉县市政府泼墨,市公安局拘留我10日(孕期决定不予执行,但手续也未给我),也无有关部门出面解决孩子疫苗致残的问题。今再接再厉,改泼漆。谁让你公安24小时在家门口阻止我带孩子去北京看病(孩子快一年未康复治疗),也不解决治疗费,以及冤关我10个月的国家赔偿也迟迟不到账。”

不过,怀有身孕的何方美随后遭到当局控制,与外界失去联系,目前下落不明。

10月10日,何方美的推特发布两篇推文称,“【因本人泼漆被控,朋友代发】上次因泼墨被郭韶平队长13598663464拘留10日,这次又被控制,政府阻止何方美带孩子去北京看病,也不解决孩子医疗费用,请大家给辉县市委书记郭书佩15516589069、政法委书记路勇13903735389,15617156999都打电话问下什么时候释放何方美,什么时候能让去北京看病?”

“有孕在身的十三妹目前下落不明,请大家继续关注。辉县市委书记郭书佩15516589069市政法委书记路勇15617156999市公安局刘局长13903809996市国保大队袁队长15637315718市城关派出所王所长15637315657市城关镇政府秦书记18567569601赵副书记15670551123县城关镇吕巷村村长18568509136”

2020年10月7日下午1点50分,何方美在推特上发布小女儿的视频并表示,“4岁女儿疫苗致残,双腿不能行走,双手肌无力,只能用嘴脱袜子而河南辉县,至今仍在拖延不解决孩子治疗费问题,也不让去北京看病,孩子快一年没有治疗了。政府还说没有不让去北京看病,没有派人24小时阻止我们。我发毒誓:要是我冤枉了你,我出门被车撞死,现在该你发毒誓了。对方却不吭声了。”

2020年10月8日下午3点24分,何方美推文表示,“中国疾控中心主任高福13801157380,说中国的疫苗这么好,说我反对并喊他回家打疫苗。疫苗再好也不能保证百分百安全,它不是灵丹妙药包治百病。”她又怒批高福“作为人民代表不听受害者心声,不正视疫苗致害的现实,永远是一个跳梁小丑、医学界的败类、科学家的耻辱 高福躲过致命的武汉肺炎,躲不过人民对你的审判”。

对此,有推友留言表示,“高福的犯罪证据已经被中纪委全面掌握,狗咬狗的戏码很快上演,别急,耐心等待!”、“高兽医这号怕是要爆了,以后也不好使了。”、“只要是和中共有勾兑的人,有几个是好鸟。”、“疫苗致残在发达国家也有发生,要以鉴定和证据诉讼法律”。

何方美简介

何方美眼见女儿在施打百白破疫苗之后,出现全身瘫痪,而夫妻二人求助投诉均遭到拒绝,遂逐级维权讨说法,后来因多地也发生类似疫苗伤害宝宝事件,她决定组建“疫苗宝宝之家”维权团体以共同呼吁,要求当局关注,并给予合理的赔偿以救治因疫苗致残者。可是,当局却对此一拖再拖,导致何方美被迫赴北京上访,而她与丈夫也屡遭打击、抓捕。

去年3月5日中共两会期间,何方美与各地因疫苗受害的家长前往北京市王府井为残儿募捐,随后遭到新乡市辉县警方行政拘留,而她本该于3月21日释放,却又被警方转刑拘。在关押期间,何方美因拒绝认罪,导致于2019年4月26日遭到新乡市辉县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正式批捕及起诉。

2020年1月10日,检察院认为“何方美寻衅滋事案”事实不清且证据不足,而撤诉,法院裁定准许,并让何方美获释返家。何方美在出狱后,继续为疫苗宝宝维权。

何方美于2020年4月5日发文强调,“我是打不倒的何方美,一直坚持呼吁国家完善疫苗风险补偿基金,让天下疫苗宝宝在人性与法治的温暖下健康成长,愿世界没有疫苗宝宝”。

相关电话:

辉县市委书记郭书佩155 1658 9069

市政法委书记路勇156 1715 6999

市公安局刘局长13903809996

市国保大队袁队长156 3731 5718

市城关派出所王所长156 3731 5657

市城关镇政府秦书记185 6756 9601

赵副书记156 7055 1123

县城关镇吕巷村村长185 6850 9136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