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党庆阅兵 出现一枚新型洲际弹道飞弹(图)

发表:2020-10-10 2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出席10月10日党庆阅兵仪式,发表演说
金正恩出席10月10日党庆阅兵仪式,发表演说。(图片来源:朝鲜官媒)

【看中国2020年10月10日讯】今(10)日,朝鲜迎来劳动党的成立75周年,该国官媒《朝鲜中央电视台》在当地时间晚间7时,正式公开于凌晨0时的阅兵仪式预录影片,领导人金正恩全程参与了平壤金日成广场阅兵,并且上台发表演说。眼尖的军事分析家从影片中发现,有一款从来没有见过的新型洲际弹道飞弹于阅兵式中亮相。

根据路透社报导指出,依据朝鲜国营电视台播放了经剪辑的阅兵画面,该枚新型洲际弹道飞弹,是被至少有22个轮子的运输车载运着,其体积较朝鲜之前所展示的各型飞弹还要更大。

韩联社亦报导称,在阅兵影片中,看到了一枚新型洲际弹道飞弹

这是朝鲜自2018年以来,第一次于阅兵中展示洲际弹道飞弹。

此外,据韩联社报导称,自阅兵画面中,还可看到朝鲜展示的新型“北极星4型”(Pukguksong-4)潜射弹道飞弹(SLBM)。

报导中说,阅兵式在开幕之后,由荣誉骑兵纵队、53个徒步连、22个机械化纵队等依序进到金日成广场。

在此场阅兵仪式中,除了金与正出席之外,其他还有国务委员会的第一副委员长崔龙海、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的副委员长李炳铁、人民军参谋长朴正天、内阁总理金德训及国务委员会副委员长朴奉珠等人。

金正恩在近20分钟的演说中,并没有提及美国,似乎不愿于美国总统大选前触怒川普。金正恩在演说时眼泛泪光,并向台下人民道歉,声称当局没有达成5年经济计划目标,以致无法在预期内改善人民的生活。

金正恩并韩国喊话,“亲爱的南方同胞,祈愿我们能够坚定地牵起双手,一起克服这场保健的危机。”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