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要公布“电邮门”文件 希拉里坐牢风险剧增(图)

发表:2020-10-10 2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图片来源:美国国务院)
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图片来源:美国国务院)

【看中国2020年10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周五(10月9日)表示,国务院将会公布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曾被删掉的电子邮件,并暗示可能会在11月3日的大选日前进行。若蓬佩奥真会公布“电邮门”文件,让美国人民都看到的话,希拉里坐牢的风险很可能会剧增。 

蓬佩奥周五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说:“我们已经得到了(希拉里的那些)电子邮件,我们会把它们公布出去。我们在尽可能快地做到这一点。我认为,大选前当然还会有更多值得期待的事情。”

蓬佩奥还表示,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把绝密信息邮件存放在私人服务器上是“不可接受的行为”,希拉里是绝对不应该那么做的。现在国务院要把这些信息公布出来,让美国人民了解。

希拉里在为前总统奥巴马担任国务卿期间,使用未经授权的私人电子邮件服务器存储政府公务邮件在2016年大选期间成为重大丑闻。因为希拉里作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在2016年和共和党总统后续人川普争夺总统宝座。

时任联邦调查局(FBI)局长詹姆斯.科米(James Comey)对希拉里如何处理机密信息进行了为期一年的调查后,于2016年7月对希拉里的不当行为给予了赦免。

后来FBI驻纽约办事处在希拉里的左右手呼玛.阿贝丁(Huma Abedin)的前夫安东尼.维纳(Anthony Weiner)的笔记本电脑上发现了希拉里的电子邮件,那是FBI的打击儿童犯罪部门在对安东尼.维纳与未成年女孩进行暧昧信息交流进行调查的过程中,调查人员在维纳的笔记本电脑里意外地发现了数十万份希拉里的的电子邮件。

随后,在2016年大选日前的10月28日,科米宣布重新开始调查希拉里“电邮门”案件,但是几天后,科米宣布没有发现新的证据,在大选日前再次结案。

不过,科米也表示,不能排除有老练的外国对手可能入侵了希拉里的电子邮件服务器。

在希拉里的律师交给国会的电子邮件中,除了四封电子邮件以外,其它所有邮件的元数据中都包含一个gmail地址,是[email protected],这个gmail地址很像是一家中国公司的。

对此,蓬佩奥周五接受福克斯采访时也说:“你可以看到,无论是俄罗斯、中国、伊朗还是北朝鲜,他们都想要获得这类信息。机密信息都需要保存在正确的地方。希拉里.克林顿国务卿在国务院工作时没有这样做。”

本周二(10月6日),川普总统宣布授权彻底解密“通俄门”调查和希拉里“电邮门”调查有关的记录和文件。美国国家情报总监约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已在当天根据川普总统指令对“通俄门”调查文件进行了解密。

周四(8日),川普总统对国务卿蓬佩奥还没有行动表示了不满,川普对福克斯新闻说:“她(希拉里)说她自己有33,000封电子邮件,这些邮件在国务院,但是迈克.蓬佩奥无法将他们公之于众,这实在令人很难过。出于这个原因,我对他(蓬佩奥)不高兴。”

川普多年来一直抨击希拉里删除了成千上万份仍处于保存命令下的电子邮件。一位曾为希拉里工作的IT承包商也删除了成千上万份电子邮件,尽管他们都知道有国会传票要求查阅这些邮件记录。但是该承包商和克林顿的亲信们得到了调查方的豁免交易以换取他们的证词。

2016年大选时,川普曾经发誓,他若当选会立即彻查希拉里的“电邮门”案件,并要把希拉里送入监狱。但是川普当选后,他并没有真正追究希拉里“电邮门”,表现出的姿态是放希拉里一马。

不过,川普还没当选时,民主党就对川普发起了“通俄门”调查,直到2019年4月结案,历时两年多时间也没有找到川普团队勾结俄罗斯干涉2016年美国大选的证据。

但是同时,“通俄门”事件背后有希拉里团队和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NC)操纵的证据却不断浮现出来。

本周解密的“通俄门”调查文件更加显示,所谓“川普和俄罗斯勾结干涉美国大选”其实是由希拉里.克林顿亲自批准的一项“计划”,为的是分散舆论对她希拉里“电邮门”丑闻的注意力。

可以想见川普总统这次是不会再放过希拉里了。“电邮门”加“通俄门”回砸到希拉里头上,恐怕希拉里要坐牢的命运是难以逃脱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