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易蓉:三退是精神觉醒浪潮(组图)

作者:梁路思、李怀橘 发表:2020-10-10 16: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成立于2005年,已经为三亿六千万中国人办理了三退。图为2019年法轮功纽约游行照片。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成立于2005年,已经为三亿六千万中国人办理了三退。图为2019年法轮功纽约游行照片。(图片来源:大纪元)

【看中国2020年10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梁路思、李怀橘采访报导)美移民局(USCIS)最近重新搬出冷战时的政策,明显针对中国共产党员,总部设在美国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易蓉女士表示,受该政策影响,最近主动要求办理退党证书的中国人大增几十倍,“胆子越来越大起来”,甚至在集会时高呼“打倒共产党”,小粉红们也销声匿迹。她吁大陆民众,尽快退党保平安。

三退看人心,是精神觉醒的浪潮”

日前,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发布新政策指引,列明共产党员和其它极权政党的党员,及与之有关联的成员,申请移民时将不获受理。易蓉指,指引发布后,在中国人圈内引起轰动。此前很多来美多年的中国人不重视退党,以为离开中国多年,未交党费,这就算脱离中共了,但她强调要自发地主动退党才算数,并透露,目前查询退党的人数增多,因为要赴美旅游、读书,甚至移民,关乎切身利益,因此很多中国人想更多地了解相关信息。

她续指,中共对美国,甚至整个西方社会的渗透都很严重,派遣留学生、学者、科技人员等窃取和收集情报,平时无法辨别这些人,时逢中共活动,这些人就会出现手持红旗,为中共摇旗呐喊。而美国的新移民指引,令到这些人开始紧张,不再以党员身份为荣,反以为耻,党员身份甚至将威胁到其个人在美的生活,因此“退出是最好的选择”。

她又称,退党服务中心自2005年营运以来,一直在帮助中国人办理三退(退党、退团、退队)服务。退党方法有很多,可以打热线电话、亲临退党中心或自行上网办理。在网上办理的人须自行填表,成功后可获得一份电子版退党证书,上面的号码是唯一的。申请人亦可将证书打印出来,其输入网上信息将被保密。她透露,每天退党中心都处理几万宗退党申请,其中大部份申请人来自中国大陆,海外的也有一部份。

2016年,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女士发言在法轮功集会上发言。
2016年,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女士发言在法轮功集会上发言。(图片来源:大纪元)

易蓉表示,“三退看人心,是精神觉醒的浪潮”,共产党员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把生命献给它;要脱离这个组织也要有一个“行动”以表达自己的意愿,是“一个有效的行为”;打电话或到退党中心办理的,要本人亲口表达“三退”意愿才可以,退党中心的义工就会为其办理相关手续。

“三亿六千万这个三退数字是绝对真实的”

对于有人质疑退党人数造假,质疑用化名退党不可信,易蓉称,退党旨在唤醒中国人良知,了解中共的邪恶后不与其为伍,主动与中共割席;但中共对中国人的迫害仍十分严重,一旦被中共知道其人退党,必遭当局打压,因此退党中心允许用化名、小名退党,但是退的时候一定要发自内心的;但要索取退党证书的人必须以实名三退。

她续指,不管以真名或化名三退,人数绝无造假。她说,过去16年来,自己一直在推动三退运动,全世界只要有华人的地方,都有三退中心,“三亿六千万这个三退数字是绝对真实的,而且退党中心在跟进的时候十分严格”。她又指,如果没有中共防火墙,阻挡10几亿百姓浏览海外网站,三退的人数会更多,“没有人会喜欢共产党,墙内的中国人迫于中共淫威,只能偷偷地三退”;但也有像高智晟律师这样勇敢地公开三退的,类似例子还有前中共驻澳洲外交官陈用林,前奥运游泳名将黄晓敏等。

另外,易蓉说,在每年的退党游行和集会上,亦有很多人现场退党,并在获发三退证书。

她表示,此前只有纽约的退党中心可以颁发三退证书,但最近一段时间需求增加,来自世界各地的中国人办理三退后都想要一张退党证书,为此退党中心特地办理线上证书服务,申请人输入真实信息后,便可获得证书;另外,退党网站上还有《九评共产党》和其他真相资料,方便有兴趣的读者浏览,了解共产党的本质和邪恶。

她还强调,法轮功退党中心是全球唯一颁发退党证书的机构,已经做了16年,在社会上有很大知名度,亦获得不少赞誉,据民众反馈,很多美国律师都建议欲入籍美国的中共党员来退党中心三退并索取退党证书,而且听闻移民局亦对证书持认可态度。

她认为,共产党员这个身份以后将被世界唾弃,呼吁赶快办理三退,这是明智之选,而且心安理得,在道义和良知上都不会再有包袱。她预计未来一段时间退党的人数会更多,“中共虚张声势,有多少党员和它同心同德”?中国人迫不得已为了工作和生活,才被迫加入中共,相信绝大部份中国人是厌恶中共的,共产党是犯罪集团,而大部份中国人都是善良的,因此要退出来。她笑称,“你退了吗”或成为流行语。补充指,很多人已经悄悄地办理了三退,只是没有向身边亲友大肆宣传而已。

相关文章:

全球退党中心加推在线办理退党证书服务(组图)

美拟出新规 搜索“退党”人数飙升 手把手教你如何退党(影片)

大环境在变 小粉红消声匿迹

如果在大陆的民众不能翻墙、不能出国,又没有海外亲戚帮手办理,如何三退?易蓉表示,有人把三退声明写在人民币上,或者把声明贴在公共场所,大陆还许许多多法轮功的三退义工,他们每天都在做这些事情,“碰到这样的机会千万不要错过”。她表示在国内用化名、小名三退也不用害怕,她鼓励中国人克服恐惧,向共产党说“不”,这样的勇气凝聚在一起就会加速共产党的灭亡。

中共在香港强推国安法后,香港的法轮功学员如常摆设街站,挂出“天灭中共”横幅,帮助办理三退,对此易蓉表示,身处大陆和香港的三退义工都勇敢,形容香港三退义工如置身前线捍卫香港自由,对他们表示敬意。

易蓉还表示,近期有更多的华人站出来,如日前在法拉盛的反共集会上,参与者公开喊“打倒共产党”,从前都有中领馆组织小粉红持血旗前来捣乱,今年小粉红消声匿迹,“大环境有很大变化,和去年完全不一样”,反而去中领馆抗议的人越来越多,声势浩大。

她认为,美国政府的新移民政策是在提醒中国人,抓住机会退党,勿存在任何侥幸心理,否则对其人的未来没有任何好处。

至于有其他民运组织也办理三退,易蓉说只要肯主动退出共产党,都是好事,“如果大家都来退出共产党,那共产党不是很快就解体了”;随着退党大潮的风起云涌,中国人的胆子会越来越大;现在武汉肺炎疫情施虐全球,共产党的日子越来越不好过,“谁愿意为共产党背黑锅,早退早好”。

易蓉最后呼吁尚未三退的中国人,尽快退出党团队,不要与中共这个犯罪集团为伍,退出来真正享受精神与心灵的自由,抓紧机会,不要为自己留下遗憾。她说“‘三退保平安’是真实的;‘三退是福’,会给大家带来福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