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涉入政治黑幕 或失去竞选资格?希拉里 奥巴马也脱不了关系?

发表:2020-10-09 2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拜登涉入政治黑幕 或失去竞选资格?】
果然是大事连连。10月6日,美国国家情报总监拉特克利夫解密所有“通俄门”相关文件。外界热切关注,拜登是不是这场政治黑幕的同谋,会不会进而影响到他的竞选资格被取消。

【彭斯会“蝇”?!中共转播画面诡异】
要说10月7日美国的一个大事,莫过于副总统候选人辩论会了。彭斯贺锦丽到底谁能赢得最后的胜利,现在还不知道。不过,辩论过程中是发生了一些小插曲,比较引人关注的有两个事情,一个发生在现场,一个发生在场外。

【总统强势回归 10日可恢复公开活动】
再来关注下川普总统的情况,白宫医师康利8日表示,川普健康状态稳定,能够在美东时间10日恢复公开活动。

【韩国蔚山大楼烧成火柱 火焰直冲天际】
据外媒报道,韩国南部蔚山市一栋33层大楼昨天深夜发生大火,火势非常猛烈,使整栋大楼形成一根巨型火柱,甚是惊人。火灾造成至少88人受伤。

【吉尔吉斯斯坦变天?总统失踪 北京紧张】
据法广报导,吉尔吉斯斯坦国会贿选丑闻触发全国大规模示威,反对派日前更自行任命代总理。多个政党在首都布什凯克市中心集会,要求取消大选选举结果。

【港府疑串通北京 将逃亡台湾的12港人“送中”】
12名港人逃亡台湾途中被大陆截获扣押至今已超过一个月。前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8日披露一段飞行服务队的飞行纪录,怀疑是香港飞行服务队跟踪12名逃亡台湾的港人的快艇,将他们“送中”。

【光天化日强抢民宅】
再来关注一则大陆的消息,有推特网友曝出一连串的视频,平遥县政府派公安城管强行索收私人住宅。令人费解的是,主人是有房产证的,可政府发来一个文件,就直接把房子充公了。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