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报告:制裁中共强摘器官等人权恶行(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0-04 06: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活摘器官模拟。(图片来源: Mandy Cheng/AFP/Getty Images)
活摘器官模拟(图片来源:Mandy Cheng/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美国众议院中国工作组本周(9月30日)发布名为“美国必须果敢行动”的反制中共报告。其中,针对中共侵犯宗教自由、强摘器官、破坏香港民主法制等侵犯人权行为,报告中提出了应对和制裁措施。

建议通过《制止掠夺性器官贩运法案》

报告建议国会通过《制止掠夺性器官贩运法案》(H.R.7805),授权美国政府对参与器官贩卖的中共官员实施签证制裁。

“针对中共侵犯人权的一切行径,包括从侵犯宗教自由到强摘人体器官,(国会要)采取进一步的具体行动。”报告写道,“国会还应要求特别针对中共强摘器官问题进行跨机构的评估。必要时,对中共器官移植系统官员进行点名和制裁。”

2006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首次在媒体曝光。迄今,国际社会的调查和谴责不断。

2020年3月,英国独立人民法庭在书面判决中作出结论:“强摘人体器官已在中国各地大规模发生多年,法轮功学员是其中一个,而且可能是主要的人体器官来源。”

对于基督徒受迫害的事实,建议美国政府依据《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制裁中共统战宗教工作局的官员。

报告还要求美国政府充分执行国会近日通过的系列制裁法案,包括《2019年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西藏旅行对等法案》、和《防止强迫维吾尔人劳动法》等。

确保美国技术不被用于侵犯人权

报告建议,对于中共参与或支持的社会信用体系和其它大规模监视系统,美国政府应该积极扩大对最终用途和最终用户的控制;对可能用于监视并运往中国的产品和服务,美国政府应该重新评估现有的技术控制和许可政策,以确保美国的技术不会助长侵犯人权和公民自由。

国会应审查已有9年历史的《年度拨款法》沃尔夫修正案,确保与美国合作的公司,不涉及美国已确定的直接参与侵犯人权的中共官员,以及确保不与这些人进行互动和合作。

该报告警告,在半导体、航空航天、量子计算和人工智能等尖端领域,必须防止中共利用各种手段窃取美国技术,以进行大规模侵犯人权的行为。

“中共认为,民主、人权、资本主义和独立新闻等西方价值观,威胁到其党的统治…因此,中国共产党展开宣传攻势,抹黑(西方价值观)…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人权侵犯者,剥夺了14亿人的基本权利。”报告说,“中共对人权的威胁远远超出其国内边界,已威胁到美国的国家安全及其志同道合伙伴的国家安全。”

川普政府重宗教自由 谴责中共迫害人权

川普总统上任以来积极倡导宗教自由、鼓励人民信仰,新设立宗教自由大使,谴责中共剥夺宗教自由。

2020大选选战激烈之际,国务卿蓬佩奥和川普总统在联合国大会等多个场合强调宗教自由,鼓励人们坚守美国信神的传统价值。蓬佩奥表示,“在川普总统领导下,美国数十年来第一次非常严肃地对待这个问题。”

9月23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威斯康星州议会演讲,在提醒中共的渗透时,蓬佩奥谴责中共将对法轮功的迫害延伸到美国。

9月18日,在梵蒂冈与中共续签协议前夕,蓬佩奥在美国天主教网站《First Things》撰文,呼吁梵蒂冈强硬对待中共,对中共迫害宗教信仰发声。他说,中共不仅严重迫害天主教徒,而且迫害基督徒、藏传佛教徒、法轮功等所有信仰团体。

9月29日,前美国国防部长办公室中国事务主任博思科(Joseph Bosco)在《国会山》(The Hill)网站发文,表示中共强摘器官等人权议题,可能成为大选辩论的潜在话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