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成电影院恐倒闭 李安写联名信求助美国会(组图)

发表:2020-10-03 09: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安、马丁史柯西斯、詹姆斯柯麦隆等,一起写信给美国国会,希望能帮忙他们,振兴电影产业。
李安、马丁史柯西斯、詹姆斯柯麦隆等,一起写信给美国国会,希望能帮忙他们,振兴电影产业。(图片来源:Mike Coppola/Getty Images for DGA)

武汉肺炎肆虐全球,确诊人数超过3400万,也造成了超过100万人的死亡,美国也遭受重击,许多产业发展都受到无辜波及,其中电影业就是受害最严重的产业,为此,数十名好莱坞知名导演,联合美国导演工会、戏院业主协会,一起写信给美国国会,希望能帮忙他们,振兴电影产业。

根据外媒报导,包括马丁史柯西斯、詹姆斯柯麦隆、克里斯多夫诺兰李安、魏斯安德森、温子仁、阿利安卓岗札雷伊纳利图、艾方索柯朗等数十位导演联合美国导演工会、戏院业主协会,一起致函呼吁美国国会给予支持帮助电影产业。(相关阅读:英电影杂志世纪百大佳片李安两部电影上榜)

这封写给美国国会,请求你们优先处理对于那些受创最重的电影产业。
这封写给美国国会,请求你们优先处理对于那些受创最重的电影产业。(图片来源: 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

这封写给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众议院民主党发言人南茜裴洛西、参议院少数党领袖查理斯舒默、众议院共和党领袖凯文麦卡锡,信中写道:

“谢谢你们在这个充满挑战性的时刻领导我们的国家,在你们考虑即将到来的新冠救济法规时,我们请求你们优先处理对于那些受创最重的行业的救助,比如这个国家深受喜爱的电影院。

你们无疑听到了许许多多需要救济的行业的呼声。而电影院们已经岌岌可危,我们敦促你们将CARES Act(《中共病毒疫情救助、减免与经济安全法案》)中未列入预算的资金转向给那些帮助收入遭受递减最为剧烈的行业的提案,或通过比如RESTART Act这样的新提案。电影院产业缺少解决如今窘境的解决方案,可能无法在疫情的冲击下存活。

这场疫情对电影院造成了毁灭性的财政打击,93%的电影院公司在2020年第二季度有超过75%的亏损。如果现状继续,69%的中小型院线公司将被迫申请破产或永久关闭,电影院行业将失去66%的工作岗位。我们的国家承担不起失去电影院提供的社会、经济和文化价值。电影院观影体验在美国人的生活中有着中心地位。去年,北美有2.68亿人去电影院大笑、哭泣、做梦、一起感动。电影院是我们国家最有才华的故事讲述者的电影才能的最佳统一体。每一个渴望成为电影人、演员和制作人的人,都梦想着把自己的艺术带到大银幕上,那是一种代表着电影制作成就顶峰的体验,不可替代。

除了有重要的文化影响,电影院也是经济上的倍增器。全美有15万雇员在电影院工作,这项行业支援了电影制作、发行的数百万个工作机会,以及不计其数的依讬电影院客流的餐饮、零售工作。电影院在雇佣未获充分代表群体方面也是领头羊,包括残疾人、老年人和初次工作者。电影院是一个不可或缺的行业,代表着美国和才华和创造力所能给予的最高水平。但是如今,我们担心它的未来。

电影院需要针对其状况的特定救助,我们敦促你们出台两党合作的解决方案来提供此类救济,将CARES Act未用尽的资金进行再分配,拨给特定针对电影院此类行业的专案,或通过比如RESTART Act这样的新提案。这样的解决方案将实现国会‘帮助不堪重负的经济部门及确保我们的资源集中在最需要它们的行业上’的目的。

请为我们国家深受喜爱和必不可少的电影院而斗争,请在任何未来的疫情法规中加入对其的救济。谢谢你们的领导和考虑这项请求。”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